台北兒童牙醫推薦|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 小朋友的看牙遊樂園(診所介紹、廣受人氣好評)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 小朋友的看牙遊樂園(診所介紹、廣受人氣好評)

牙齒從小就要照顧好,長大後才能有健康又好看的牙齒,所以今天J編想給大家介紹台北兒童牙醫推薦的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許多家長都說,每次帶小朋友看牙,往往都比小孩還緊張,不只怕小孩看牙哭鬧不配合,也怕遇到沒有耐心的牙醫,讓小朋友留下不好的看牙體驗,導致日後更抗拒看牙...但小小怡登牙醫的環境不只被評比為「小孩的看牙遊樂園」,駐診的兒童牙醫也各個溫柔親切,是許多小朋友的看牙小天使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位在大安區的一個靜謐小巷裡,診所外觀乾淨又時髦,不仔細看還以為一間網紅店呢!


⭐️診所小巧思:外觀看起來不像可怕的牙醫診所,整體環境非常新穎,診所設計方式降低了小孩的警戒心,不認真看還以為是咖啡廳,並不會知道是一家牙科診所呢(笑)。

台北大安區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兒童牙醫推薦原因

一進門就很安心

走進門就能看到診所櫃檯以及一個大大的Logo牆,簡單的藍白色裝潢與潔白的燈光,不僅不會讓人有那種診所自帶的不適感,反而會感到異常的平靜(這真的是小編實際走訪時的真實心境,超神奇!)在旁邊等候採訪時,也能看到櫃檯的牙醫助理都十分親切地服務其他病患,診所的氣氛溫暖和諧。


⭐️診所小巧思:用一片精美的「打卡必備LOGO網美牆」,可以帶孩子一起拍照留念,緩緩小孩來看診緊張的心情。

台北兒童牙醫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診所裡也擺放著很多小椅子,並非傳統的大沙發與茶几,除了可以有更多空間讓小朋友自由地活動,也可以讓小孩更輕鬆地坐上椅子,可謂是為小小怡登的小病患們打造了一個安全又舒適的等候區呢!

台北兒童牙醫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小(診所櫃檯)


診所裡也有小恐龍可以讓小朋友騎哦!(要不是小編怕自己太重,也好想騎騎看QQ)

台北兒童牙醫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小恐龍天地)



藏著讓小孩乖乖看牙的小秘密

最讓小編吃驚的地方來了!一定要來給大家大開眼界一下!小小怡登的每間看診室都是獨立的,不只有小沙發可以讓陪同的爸媽坐著,還有投影機能將卡通投到天花板上,讓小孩看牙時能乖乖地躺在看診椅上(這個設計真的太厲害了啦!)想必這也是為什麼小小怡登能成為家長間推薦的熱門兒童牙醫,有了這個秘密武器,再討厭看牙的孩子也能被輕鬆制服!


⭐️診所小巧思:用卡通轉移小孩注意力,讓看牙不再可怕緊張,有些小孩反而還會想留下來繼續看XD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卡通投影)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卡通投影)



打造專屬刷牙小天地

診所裡也有一區是特別設計給小孩練習刷牙的地方。診所裡的每一處都很漂亮,待越久,心情反而越好呢XD


⭐️診所小巧思: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洗手台有三種不同高度,可以讓不同身高的小孩舒適刷牙,真的很貼心


台北大安兒童牙醫-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推薦(兒童刷牙練習)



留下美好的看牙回憶

看完牙後,牙醫師還會在診所特別的攝影棚裡為小朋友拍照留念,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留下美好的看牙回憶。小小怡登的攝影棚有專業的燈光與可愛的小兔椅,是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小角落呢!


⭐️診所小巧思:拍照留念意味著開心幸福,這樣看牙前後都讓小朋友開心拍照,可以留下好的看牙體驗,未來才不會有看牙陰影。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打卡拍照)



離開診所時也有一處拍照牆可以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拍照留念哦!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打卡拍照)




【診所資訊】

診所名:小小怡登牙醫診所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4號1樓

⭐ 5600+評價熱度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 擁有專業又溫柔的牙醫團隊

看完診所的介紹,大家是不是以為小小怡登的秘密武器都看完了呢?

還沒完哦!最強的秘密武器還在後頭,那就是小小怡登牙醫診所裡的各位兒牙醫師們!每位兒童牙醫都身懷絕技,不只對小孩很有一套,對兒童界的最新流行也是寥若指掌呢!小小怡登的兒童牙醫不只是小朋友的看牙小天使,也是小朋友牙健康的最強後盾,更是陪伴小朋有成長的姊姊阿姨哦!現在就來依依介紹一下他們吧: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韓依彣醫師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png



兒童牙醫:韓依彣醫師(Top1很難約的搶手醫師)

專長:兒童牙科、兒童青少年矯正

評價熱度:626則評論 ⭐ ⭐ ⭐ ⭐ ⭐


查看更多韓依彣評價

查看韓依彣空檔時間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新北桃園兒童牙醫推薦!韓依彣醫師(家長大力推薦,小孩的牙醫天使)|醫師介紹、人氣好評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 陳姿蓉醫師 -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兒童牙醫:陳姿蓉醫師(溫柔細心好醫師)

專長:兒童牙科、兒童塗氟

評價熱度:50 則評論 ⭐ ⭐ ⭐ ⭐ ⭐


查看更多陳姿蓉評價

查看陳姿蓉空檔時間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兒童牙醫推薦 大安區 陳姿蓉醫師(家長人氣好評)|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 兒童牙醫

尋找附近兒童牙醫推薦


全台更多兒童牙醫推薦

【新北兒童牙醫推薦】

【J編陪你找牙醫】有新北新店兒童牙醫推薦嗎?找到能信任的醫師,小孩的牙健康才能放心!|介紹給你黃昱龍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兒牙推薦!最貼心的牙醫師,同理你的看牙感受!|介紹給你黃柏鈞醫師

【桃園兒童牙醫推薦】

【J編陪你找牙醫】在找桃園蘆竹兒童牙醫推薦嗎?想終止小孩對看牙的恐懼,就需要經驗豐富又溫柔的兒童牙醫師!|介紹給你陳昶安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 求桃園蘆竹兒童矯正、MRC肌功能矯正推薦?換牙後小孩牙齒不整齊,解決齒列問題要趁早!|介紹給你牛文昕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求桃園兒童牙醫推薦?口腔清潔配合穩定看牙,才是維護小孩牙健康的不二法則|介紹給你吳富雅醫師

牙醫師專欄|謝逸欣牙醫師|兒童牙科(桃園兒童牙科醫師推薦、桃園兒童牙科推薦)

桃園蘆竹牙醫|兒童牙醫人氣推薦 彭彥慈醫師(醫師介紹)

牙醫師專欄 | 劉筑昀牙醫師 | 兒童牙科(桃園兒童牙科推薦、桃園兒童牙科醫師推薦、兒童牙科推薦、兒童牙科醫師推薦)

【台中兒童牙醫推薦】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西區兒童牙醫推薦 楊于靚醫師(耐心親切,對小孩很有一套)|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