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侯光宇醫師|隱適美首選、美白、美白貼片、植牙、矯正、全瓷冠的專家!

診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1號

在網路上擁有許多好評的侯光宇醫師,是患者非常喜愛且信賴的醫師。

看起來年輕的侯醫師,其實已經執業13年,擁有專科背景(隱適美鑽石級醫師(2022-2023連續兩年獲得桃園第一殊榮、植牙專科、微整型美容醫學會專科),其優秀專業的技術與親切溫柔的態度,讓他民眾心中的最佳牙醫選擇!!

現在,就由K編我來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侯醫師的專訪吧~~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孫季農醫師-ClearCorrect隱形矯正、美白、植牙專家!

診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775號一樓之二

孫季農醫師不僅是矯正與牙齒美白治療領域的權威專家,同時也是一位富有溫柔與耐心的醫師。(K編每次看牙都希望找到一位溫柔的醫師,因為看牙實在太可怕了T_T)在看診時,孫季農醫師非常注重與病患之間的溝通與信任,因為他深知只有透過了解病人的治療需求,才能提供最完善有效的治療計畫,並帶給病人快樂與信心。現在,請大家跟著K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孫醫師的專屬訪談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求桃園兒童牙醫推薦?口腔清潔配合穩定看牙,才是維護小孩牙健康的不二法則|介紹給你吳富雅醫師

想讓小孩乖乖看牙,就需要找到適合的兒童牙醫。那要如何找到讓自己安心的兒童牙醫?是不是有爸媽正在尋求桃園兒童牙醫推薦呢?建議各位爸媽可以透過其他家長的安心評價和醫師對兒童牙科的QA來挑選小孩的Dr. Right哦~ 現在就由J編我來為大家介紹兒牙專科的吳富雅醫師!

繼續閱讀

桃園蘆竹牙醫推薦|親切好評 曾文昭醫師(醫師介紹)

曾醫師是一位兒童牙科領域的專家。曾醫師除了深受小病患的喜愛,也獲得了許多爸爸媽媽們的信任,因為每次看診時,曾醫師對小病患們都十分溫柔與親切,向家長們講解的時後也非常有耐心且詳細。今天的醫師專欄有幸能邀請到曾醫師, 曾醫師將會與大家分享他的求學經歷,並回答一些家長們常問的兒童牙科問題哦~現在就由K編我來帶大家看看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 求桃園蘆竹兒童矯正、MRC肌功能矯正推薦?換牙後小孩牙齒不整齊,解決齒列問題要趁早!|介紹給你牛文昕醫師

有沒有爸媽在找桃園蘆竹兒童矯正、MRC肌功能矯正推薦呢?帶小孩就診前,可以透過兒童矯正、MRC肌功能矯正QA和民眾評價,先了解相關的知識並篩選優良的醫師哦~今天J編整理了以上的資料,方便各位爸媽參考,並了解兒童矯正醫師牛文昕的專業!親切又耐心的牛醫師常常被許多爸媽們誇人美心也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牛醫師的訪談吧!

繼續閱讀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