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固定假牙/嵌體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活動假牙要一直戴著嗎?戴假牙的常見7大迷思一次破除!

在許多人的心中存在著各種戴活動假牙的各種迷思和疑問,常見的疑問之一就是:「活動假牙是否需要一直佩戴?」 K編今天要來破除大家對於活動假牙的六大常見迷思,看完這篇文你可以更知道活動假牙的適應重點,以及飲食、清潔方面的限制。無論是考慮使用活動假牙,還是已經在使用,這篇文章都可以幫助你更好與活動假牙和平相處!

繼續閱讀

臨時假牙是什麼?不能長期作為假牙使用的原因!

製作假牙時常常聽到「臨時假牙」這個名詞,臨時假牙是什麼?它是一種在製作假牙過渡期的重要存在,尤其是在等待永久性假牙製作過程中。然而,許多人可能不清楚臨時假牙的具體功能,以及為何它們不適合長期使用。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臨時假牙的角色、它們是如何製作的,以及為何它們不應被視為長期的口腔修復解決方案。我們還將解釋在什麼情況下使用臨時假牙是合適的,以及如何確保它們在短期內提供最大的效果和舒適度。

繼續閱讀

活動假牙費用怎麼計算?補助、數量、材質規格一次搞懂!

活動假牙的費用受多種因素影響,包括是否有政府補助、選擇的假牙種類以及口腔狀況。K編在這篇文章會來分析每種因素是如何影響活動假牙的整體費用。無論是第一次遇到活動假牙,還是希望更換現有的假牙,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更了解活動假牙,同時也保障自己的權益。

繼續閱讀

2024最新假牙補助:全台縣市假牙補助費用與流程一次看!

假牙補助一直是人人關切的議題。隨著社會高齡化的趨勢,保障年長者口腔健康的需求也日益受到重視。K編整理了全台各縣市的假牙補助對象、補助項目、補助費用和申請流程,還不趕快收藏假牙補助懶人包!

繼續閱讀

全瓷冠價格是多少?從材質、優缺點、保養原則了解費用差異

全瓷冠在牙科技術中是一種兼顧美觀、功能的優秀材質,它的外觀接近真牙,符合近年來大家對於牙齒美觀的追求,是一種廣受歡迎的選擇。

然而全瓷冠的價格相對較高,不僅涉及到材質成本,還有其他因素也影響著全瓷冠的價格。K編這篇文章帶你了解全瓷冠的價格差異,從介紹材質特色到優缺點分析,讓你更全面地認識全瓷冠。

繼續閱讀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