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K編帶你找牙醫】林毅偉醫師的ClearCorrect隱形矯正之道!

在現代社會,人們對於美麗的追求已經不僅僅停留在外表,連牙齒的狀態也成了衡量美感的一環。牙齒矯正領域因此變得越來越重要,除了追求整齊的排列之外,很多人也很在乎矯正過程是否能夠保持美觀。隨著科技的進步,隱形矯正方式逐漸成為矚目焦點。其中,以ClearCorrect隱形牙套為代表的矯正方式因其優異的效果和質感,受到了廣泛的好評。

今天邀請到林毅偉醫師與我們分享他對於ClearCorrect隱形矯正的專業見解,同時,他也耐心解答了人們對於隱形矯正常見的疑問,讓我們能夠更全面地了解隱形矯正相關的知識。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吳弘一醫師:ClearCorrect美齒之路領航者!

在牙齒矯正領域,人們不止要求矯正後的牙齒排列要整齊,也希望矯正過程能維持美觀。因此,隱形矯正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其中,ClearCorrect隱形牙套以其優越的抗污能力和矯正效果贏得了眾多讚譽。

K編特別邀請到吳弘一醫師分享他對ClearCorrect隱形矯正的專業見解,並進一步了解其與其他矯正方式的區別,同時解答了一些人們對於隱形矯正的常見疑問。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新北牙醫推薦 蔡杰辰醫師(植牙專科)│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五顆星強力推薦!植牙前必讀攻略!來看蔡杰辰醫師如何一一詳細的解說普羅大眾對植牙的疑問,J編有信心,您閱讀完此篇後必定對植牙大大小小的問題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與了解!再也不必對人工植牙一知半解,也更放心在手術前後做好萬全的準備!就讓我們一起來看蔡杰辰醫師娓娓道來人工植牙的專業知識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牙醫推薦 顏嘉珍醫師(牙周專科、植牙專科)|醫師介紹、治療介紹

說到牙周病,相信可能有些人都曾在看牙時聽醫師提及過。而牙周病的產生,不僅會影響到我們的口腔健康,可能也會進而影響到口氣、美觀,顏重時也會造成口腔功能的缺失。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到的新北牙醫推薦-顏嘉珍醫師,不僅是牙周病專科醫師,也是植牙專科醫師。本篇也彙整了醫師對於大家常見的治療QA問答,一起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宜蘭、基隆牙醫推薦 游文堯醫師(幫你找回自信微笑)|醫師介紹

說到牙齒矯正,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屬於長時間的療程,所以在選擇牙齒矯正醫師時更是小心翼翼,深怕選到不合適的矯正醫師。而今天J編為大家介紹的牙醫師,便是專攻於齒顎矯正專科、並且在臨床上擁有多年的矯正經驗的游文堯醫師!不知道如何選擇矯正的朋友們,也不妨點開這篇文章看看醫師的說法喔!

繼續閱讀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