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屏東牙醫推薦|東樂牙醫診所融合科技與關懷,實現屏東居民完美微笑

診所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明德一路370號
繼續閱讀

拔智齒多久會好,術前術後注意原則及照護方法!

在牙科治療當中,「拔智齒」應該是數一數二最常見、卻也最讓大家害怕的牙科治療之一。然而,拔智齒手術真的如想像中這麼可怕嗎?又或者智齒真的一定得拔掉嗎?今天K編就來跟大家聊聊關於拔智齒的小知識,也許在看完本篇解說之後,害怕拔智齒的朋友們對於拔智齒也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喔!

繼續閱讀

中和牙醫推薦|璀璨微笑起源:皓悅牙醫診所的專業呵護

診所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37號
繼續閱讀

新北牙醫推薦|星皓牙醫診所(診所介紹、板橋區牙醫推薦)

診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77號

在選擇醫療院所時,醫師的專業技術、院所的環境設備、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是大家非常重視的環節。今天要來和大家一起開箱一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牙醫診所,不只追求基本的牙齒健康,也致力於守護每一位病患的完美笑容!

繼續閱讀

健保洗牙費用是多少?哪些情況要自費洗牙呢?

定期洗牙是維持口腔健康的重要一環,在進行洗牙之前,K編建議可以先了解健保對洗牙的補助範圍以及自費洗牙的費用組成、價格區間,如果身邊有沒有健保卡的國外朋友、特殊族群,這篇文章也可以帶你了解是否符合健保洗牙的資格,跟著K編一起來看看!

繼續閱讀
1 . 2 . 3 . 4 . … .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