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張維晉醫師:微笑背後的努力,正顎手術專業解析!

專業領域涵蓋正顎手術和多種口腔外科手術的張維晉醫師,擁有許多專業醫學執照,目前更是醫學院的兼任助理教授。是一位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優秀牙醫師,在臨床實務、學術研究和技術水準上都非常的高水準。這次,K編有幸邀請到張維晉醫師進行獨家專訪,讓他為你解答與正顎手術相關的問題!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李牧謙醫師的ClearCorrect完美微笑秘笈

人們對於美麗微笑的追求越來越重視,牙齒矯正也逐漸成為日常生活的議題。在眾多矯正方式中,隱形矯正因其舒適、不影響外觀而受到廣泛關注。李牧謙醫師透過豐富的人生經歷以及經驗分享,讓我們更了解ClearCorrect隱形矯正方面的知識。
K編準備了一系列問題,我們將深入探討李牧謙醫師推薦的ClearCorrect隱形矯正,了解其優勢、適用情況以及與傳統矯正方式的對比,希望能幫助患者更全面地了解隱形矯正的魅力。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黃瀚民醫師ClearCorrect隱形矯正專業有保障!

矯正牙齒是許多人的夢想,整齊美麗的牙齒能夠帶來自信與美好的人生。而今天K編要介紹的是一位專業、用心看好每位患者的ClearCorrect隱形矯正醫師——黃瀚民醫師。

「認真傾聽患者朋友的治療訴求,用心做好每件重要的小事;專業,是我的堅持。」這是黃瀚民醫師的看診理念,他致力於讓每位患者擁有整齊美麗的牙齒,讓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如果你對於隱形矯正或是ClearCorrect牙套有疑問,那就別猶豫啦!K編為你整理了黃瀚民醫師的專訪Q&A,快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新竹牙醫推薦,羅秋美醫師(隱適美及兒童矯正專業權威) | 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羅秋美醫師長久以來在矯正領域深耕,甚至早期就踏入隱適美領域,特別到韓國取經,將技術所學帶回台灣,許多矯正案例更榮獲隱適美國際矯正範例,是許多矯正患者諮詢時常列入首選的醫師。這次J編請羅醫師深入淺出介紹隱形矯正和兒童矯正的常見問題,在諮詢前更了解矯正的各種狀況!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牙醫推薦 簡嘉緯醫師(美齒修復專業醫師)|醫師介紹、治療案例分享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人對於牙科的需求除了健康,也開始追求外型上的美觀。因此近幾年來,美容牙科更是成為許多民眾看牙的主選項之一。而今天的分享,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身為美齒修復專業醫師的簡嘉緯醫師,所提供的DSD數位微笑美學設計的案例,一窺牙齒美學的奧秘!

繼續閱讀
1 . 2 . 3 . 4 . 5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