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美白/貼片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什麼是牙齒貼片?陶瓷貼片跟全瓷冠有什麼不一樣呢?

假如牙齒只有小部分的瑕疵,但又不想要大費周章裝假牙,那我有什麼選擇呢?好多人在討論牙齒貼片、陶瓷貼片,它們是什麼,又適合那些症狀呢?

繼續閱讀

陶瓷美白貼片是什麼?美白貼片價格、後遺症有哪些?|牙齒美白必知!

說到牙齒美白,陶瓷美白貼片就算是時常聽到的治療之一。陶瓷美白貼片算是假牙的一種嗎?陶瓷貼片會掉嗎?相信愛美的各位一定很好奇以上這些疑問,也時常會搜尋陶瓷美白貼片ptt、陶瓷貼片後遺症ptt、美白貼片價格ptt等關鍵字,所以今天J編就來幫大家省去上網找資料的時間,一次整理所有陶瓷美白貼片的重點資訊,現在一起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牙齒變黃怎麼辦?牙齒黃的原因?教你這3個小動作,改善牙齒黃垢!

「牙齒黃,笑起來好醜啊!」 「我明明每天刷牙,牙齒為什麼還是黃黃的?」 偷偷告訴你一個驚人的秘密,其實很多人在聊天的時候,都會不經意地看向他人的牙齒。所以牙齒變黃了怎麼辦?牙齒變黃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沒有方法改善牙齒上的黃垢呢?今天就一起來探討一下牙齒會變黃的原因吧!

繼續閱讀

「居家美白」熱潮你跟上了嗎?一次了解低價美白牙齒「居家美白」,讓你宅家不無聊,遠程社交也能魅力四射!(手把手教你在家美白)

疫情期間,「居家美白」在網上掀起了熱潮,許多網友都在問「居家美白是什麼呢?也想在家試試看!」美白牙齒費用較低價的居家美白,原理到底是什麼呢?現在J編就來大家一次了解,並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家做簡易的居家美白牙齒~~

繼續閱讀

2022牙齒美白價格出爐了!想做牙齒美白,卻嫌爬文麻煩?一次了解各種美白牙齒的費用與cp值

各位想做美白牙齒的朋友,2022牙齒美白價格出爐了!可以急於改善牙齒美觀,但不可忽略價格上的考量!「美白牙齒費用多少?」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ex.美白牙齒dcard、美白牙齒 ptt)嫌爬文麻煩?快用今天的懶人包,一次了解美白牙齒的種類和費用吧!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