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牙周治療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牙周病手術流血敏感、失敗了怎麼辦?下一步這樣做!(搶救牙健康必看)

前面我們曾向大家介紹過各種不同的牙周手術治療,但仍聽到許多人敲碗詢問更多關於牙周手術的細節,像是:「牙周病手術失敗怎麼辦?」「牙周病手術會流血敏感是正常的嗎?」「牙周病手術治療多久?」 別急別急!今天就幫你整理一篇牙周病治療的QA大集合,耐心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牙周病會傳染?不會自己好?還不能矯正?牙醫師來打破你的牙周迷思!

牙周病是台灣普遍的牙齒問題,而網上許多人都很好奇,牙周病會不會傳染?即便有了牙周問題,牙周病自己會好嗎?不及時治療牙周病會出現哪些後遺症呢?J編今天就請牙醫師來告訴大家為什麼牙周病治療很重要,甚至當牙周狀況不佳時,還容易矯正失敗呢!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牙結石怎麼刮除?牙周再生手術、牙周翻瓣手術、牙周雷射 費用&後遺症|牙周治療懶人包

牙周病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也是網上時常討論的牙科話題(牙周病 ptt、牙結石ptt、牙周翻瓣手術ptt、牙周再生手術ptt)但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有牙周病呢?只要我們牙齒清潔沒做好,就會容易造成牙結石堆積。而若牙結石長期停留在口腔裡面,不僅會造成口臭、蛀牙,最後更會導致牙周病的產生。J編今天就來講解牙周病有哪些治療方法吧!

繼續閱讀

牙周病會好嗎?牙周病治療方式與牙周病手術費用健保申請(戰勝牙周病攻略)

許多民眾常常問到:牙周病會好嗎?牙周病的治療方式有哪些?牙周病的手術費用是否可以申請健保給付呢?對於以上常見的問題,這篇文章將會提供解答,不僅讓大家更了解牙周病的重點知識,也希望能呼籲大家對口腔清潔的重視~~現在就來看看J編為大家整理的牙醫師的解答吧!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