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清潔保養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現代人必知4大牙刷保養指南】牙刷多久換一次?不要再用髒牙刷刷牙了

大家平常多久換一次牙刷呢?上一次換牙刷又是什麼時候? 聽到身邊很多朋友們分享,自己常常是依照當時的心情或者突然想起才會換牙刷,對於保養牙刷方面沒有很清楚的認知。而在網路上,也能看到許多網友們分享著自己在保養牙刷上的疑問(例如:牙刷 ptt、牙刷 dcard、換牙刷 ptt、換牙刷 dcard) 其實,我們每天刷牙時也要注意一下牙刷的保養哦,不然刷牙的效果可是會扣分的。今天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四個保養牙刷的重要法則,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記在腦中哦~~

繼續閱讀

清除牙垢原來這麼簡單,正確刷牙5大方法!

每天都有刷牙,為什麼牙齒還是會蛀牙、牙齦還是會流血發炎呢?醫生說我刷牙沒有刷乾淨,可是我明明很認真呀!怎麼會這樣呢?

繼續閱讀

最有效的刷牙方式,貝氏刷牙法完整教學!

口腔清潔對於口腔衛生與健康的重要性無庸置疑。其中,刷牙是最常使用的清潔方式。是不是曾經發生過明明用心刷牙了,卻還是被牙醫師說刷不乾淨呢?好想問問:刷牙刷了這麼多年,我的刷牙方式究竟是不是正確的呢?有沒有一種刷牙方式可以讓我們刷得又快又好呢?那就跟著牙醫小幫手來學學大名鼎鼎的貝氏刷牙法吧!

繼續閱讀

2022牙膏推薦看這篇,牙膏選購全攻略

牙膏是日常清潔口腔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但牙膏的種類這麼多,每個又都標榜不一樣的功效,要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牙膏呢?

繼續閱讀

漱口水選購全攻略,小編推薦這五款漱口水!

漱口水是很常見的口腔清潔輔助工具,但究竟要怎麼使用呢?市面上的漱口水產品琳瑯滿目,又到底該怎麼選擇才正確呢?今天就來帶各位來認識一下漱口水吧!

繼續閱讀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