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中止症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治療鼾聲,改善睡眠品質,哪些人適合戴止鼾牙套?止鼾器優缺點一次看!

打呼不僅會影響與枕邊人的關係,也會對健康造成負面的影響。許多人為了改善打呼問題而嘗試了各種方法,其中一種較常見的方法就是戴止鼾牙套。K編這次會介紹止鼾牙套的治療原理、適合使用的人群,以及評估其優缺點,讓大家了解這個治療選項是否適合自己!

繼續閱讀

睡眠呼吸中止症是什麼? 你不知道的「呼吸暫停」危機!

睡眠呼吸中止症其實它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但是很多人可能都沒有察覺到自己患有這種病。可別小看它,睡眠呼吸中止症可是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傷害哦!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仔細了解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症狀、治療方式、對身體的負面影響,讓我們一起探索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全貌吧!

繼續閱讀

為什麼會打呼?7種常見打呼原因、3大影響、5招止鼾方法

你也有睡覺打呼的困擾嗎?不僅影響到自己的睡眠品質,還可能影響到室友、家人的睡眠,讓大家一整天都精神不濟。而且,長期打呼也會對健康造成負面的影響,不過別擔心,今天K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七種常見打呼原因,還有打呼可能帶來的三大負面影響,最後再教你五招止鼾方法,讓你好眠不打呼!跟著K編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