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南投牙醫推薦 呂詩薇醫師(矯正專科醫師)│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爸爸媽媽是否擔心小朋友牙齒不整齊影響寶貝們的自信心?幾歲可以開始矯正呢?矯正是年輕人的特權嗎?有年齡限制嗎?看見朋友矯正說拔了好幾顆牙齒,我也想跟他一樣矯正如整形般的改頭換面,但偏偏我又很害怕拔牙,拔牙是必須的嗎?小編通通聽見你們的擔心了,就讓專業的矯正醫師 呂詩薇醫師來為我們解答矯正路上常見的問題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牙醫推薦 薩雁馳醫師(親切細心,洗牙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每半年就要洗牙,但身在台中就是找不到自己滿意的牙醫師怎麼辦?今天J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台中牙醫推薦,薩雁馳醫師!看過薩醫師的民眾都誇薩醫師洗牙都不會痛,而且每次檢查牙齒都會非常親切細心的進行解說,不管是拔牙、蛀牙、洗牙都可以安心交給薩醫師哦。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牙醫推薦 大甲區 詹政哲醫師(牙周、植牙,專業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今天J編邀請台中牙醫推薦,詹政哲醫師,來為大家講解植牙常見的QA,並分享從醫的一些心得與理念!相信許多想做植牙治療的朋友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了,但是透過醫師的專欄,大家不但可以評估醫師在該牙科領域上專業度,也能一起了解醫師的個性與看診理念是否適合自己哦!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牙醫推薦 李子季醫師(超強氣氛組,讓看牙不緊張!)|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台中的朋友有福了,今天J邊邀請台中西區牙醫推薦,李子季醫師,來跟大家分享牙齒美白與假牙常見的問與答!看過李醫師的患者都誇讚醫師真的超暖心,因為知道大家看牙都會很緊張,所以會特別充當超強氣氛組,來放鬆大家的心情!話不多說,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西區兒童牙醫推薦 楊于靚醫師(耐心親切,對小孩很有一套)|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真的很推薦各位爸媽帶小孩到兒童牙醫看牙,因為兒牙醫師們不只在兒牙領域上相較專業,在安撫小病患的看牙恐懼上也十分厲害!所以今天J編要給大家介紹台中西區兒童牙醫推薦的楊于靚醫師!楊醫師除了會分享自己的故事,也會幫大家解答一些常見的兒牙問題(如:乳牙掉了怎麼辦?如何幫寶寶刷牙?...等)話不多說,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繼續閱讀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