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植牙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植體周圍炎是什麼?發生七原因與治療流程說明

你知道有牙周病史、有菸癮的族群發生植體周圍炎的機率都比一般人高嗎?許多患者在面臨第一次植牙手術時總是感到些許的手足無措,一方面是對於植牙手術感到陌生,一方面是對於手術的後遺症感到擔心,常常醫師講解完植牙的流程或是相關的專有名詞後,卻還是一頭霧水卻不知道該從何問起。K編今天就先帶你了解植牙的後遺症,教你如何避免,發生原因、該如何治療。

繼續閱讀

認識植牙:原理、步驟、優缺點、適合族群介紹

植牙已經是現今牙科領域相對成熟的一項治療方式,成功率已達到95%以上,但對於許多人來說,植牙仍然是一個陌生的概念,缺乏對於植牙的全面了解,可能會讓植牙的成功率大大降低。

如果你有缺牙,醫師建議你植牙,那趕快來看這篇K編精心撰寫的植牙介紹文章,幫助你了解植牙原理、步驟和優缺點,降低植牙後遺症的發生率!

繼續閱讀

植牙保險有哪些類型?申請理賠三步驟與文件資料說明

在現代,口腔健康日益受到重視,而植牙作為一種先進的牙科治療,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植牙手術所需的費用相對較高,因此很多人尋求植牙保險以應對可能的醫療支出。在這之前,必須了解不同類型的植牙保險以及如何申請理賠,哪些狀況可以理賠、哪些不行。K編今天來介紹植牙保險的不同類型以及申請理賠的三個關鍵步驟和所需文件資料,讓需要的你可以提早做好準備。

繼續閱讀

補骨粉是什麼?四大補骨手術差異與術後注意要點!

補骨粉是什麼?終於決定要做植牙手術,卻被醫師告知需要補骨粉,但是骨粉到底是什麼呢?其實,並不是每個人植牙都會需要補骨粉,在手術之前會藉由醫師專業的評估來判斷需不需要補骨。今天就來一起了解補骨粉是什麼,還有補骨粉的費用以及種類吧!

繼續閱讀

術前植牙風險解析:降低植牙後遺症及副作用的三方法

做完植牙手術,大家最關心的不外乎就是花的植牙費用是否值得啦!那植牙成敗怎麼看呢?除了知道有哪些植牙副作用和植牙後遺症,大家也要知道這些副作用背後的原因才能有效避免哦!話不多說,快用K編為大家整理好的筆記提高自己的植牙成功率吧!

繼續閱讀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