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K編帶你找牙醫】台南善化牙醫推薦|愛碎念的黃柏青醫師(家庭牙科專科與植牙專科)

我相信許多人都和K編一樣,即使看了很多次牙醫,躺在看診椅上仍然會感到緊張。但是當你碰到一位親切友善的醫師時,這種緊張感往往會減輕不少。黃柏青醫師就是這樣的一位醫生,他喜歡與病患互動、跟病患建立好的關係,也定期會在台南偏鄉巡迴義診,陪阿公阿嬤聊聊牙齒、聊聊人生。黃柏青醫師在一般牙科和植牙領域方面都非常擅長,這篇文章K編將分享黃醫師的個人經驗,並訪談黃醫師一些常見的植牙Q&A,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台南ClearCorrect矯正醫師推薦:黃羿文醫師!

隨著科技的進步,牙齒矯正的方式也越來越多元化,其中隱形矯正逐漸成為矯正方式的新選擇。然而,在眾多隱形矯正產品中,ClearCorrect牙套一直以來都受到很高的評價。本文邀請到黃羿文醫師分享自己的經驗與看法,講解ClearCorrect牙套的優勢與其他隱形牙套的區別,同時為大家解答隱形矯正的疑惑。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想要擁有完美微笑?台南必看隱形矯正林偉誠醫師

你是否正在苦惱著在台南該如何找到一位優秀的矯正醫師呢?別擔心,K編我來幫你!上網爬文爬到眼花撩亂、不知所措嗎?別擔心,K編我有妙招!建議你可以透過矯正Q&A、矯正民眾評價推薦和台南牙醫ptt、dcard等網站,輕鬆篩選出適合你的矯正醫師。話說回來,馬上跟著K編一起來看看眾多台南矯正朋友推薦的林偉誠醫師吧!讓你不用再浪費時間,快快找到理想的矯正醫師,迎接自信的笑容!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台南牙醫推薦,江柏昀醫師(牙齒美白、假牙專科) | 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愛喝茶、咖啡,但開口就露出一口黃牙怎麼辦呢?許多人會選擇做牙齒美白,但牙齒美白有很多種方式,常聽到的有噴砂美白、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美白貼片。每種方式的效果都不同,時常也可以依據需求互相搭配,身為台南假牙及美容牙科專家的 Dr.Jumbo 江柏昀醫師,特別為大家分析三種主要的牙齒美白方式的優缺點,更附上美白前後的實拍照,來看看江柏昀醫師怎麼說!

繼續閱讀

【J編陪你找牙醫】高雄阿蓮3D齒雕牙醫推薦 劉柏辰醫師(恢復牙齒美觀、人氣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當牙齒缺損過大,影響到咬合功能或美觀時該怎麼辦?網上許多人都推薦做3D齒雕或全瓷美學,但這兩個治療又是什麼呢?不擔心,今天J編邀請高雄阿蓮牙醫推薦的劉柏辰醫師跟大家分享3D齒雕與全瓷美學治療的原理、優缺點和實際案例吧!

繼續閱讀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