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超完整牙齒知識百科!牙齒要怎麼保養?牙醫診療項目怎麼選擇、規劃?

牙齒知識大小事、牙醫服務疑難雜症,就在專業的牙醫小幫手知識百科一次搞懂!

根管治療需要幾次?治療分多次的3種原因

根管治療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充滿了神秘感和不安。民眾最常詢問的問題是:根管治療需要多少次才能完成?K編會在這篇文章中解答這個問題,並說明每一種情況下根管治療需要多少次療程,讓你了解不是醫師治療做不完而分這麼多次,而是根管治療本身就是一項複雜的療程喔!

繼續閱讀

根管治療後多久做牙套?不做牙套可以嗎?

根管治療是大部分狀況下為了救回受損牙齒的最後一招,然而當根管治療結束後,是否需要立即製作牙套?或者可以選擇不做牙套呢?這個問題可能會讓很多人感到困惑,因為牙套費用也不是小數字。K編這篇文會跟大家說明根管治療後多久才需要做牙套,以及不做牙套可能帶來的風險和影響,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繼續閱讀

根管治療牙套掉了怎麼辦?了解緊急處理三步驟!

在接受根管治療後,製作牙套保護牙齒非常重要。但有時候牙套可能會出現一些意外情況,例如掉落或被咬破裂。K編在這篇文章會教你這種情況發生後該怎麼應對,並說明根管治療牙套掉了的應急處理三個步驟,還有其他關於根管治療牙套的一些小知識。

繼續閱讀

顯微根管治療費用這樣算!流程完整花費一次瞭解

當牙齒出現疼痛、感染或其他根部問題時,根管治療是拯救牙齒的一道重要途徑。

然而,有些情況下,傳統的根管治療可能無法滿足需求,而這時顯微根管治療就成了一個值得考慮的選項。但對許多人來說,顯微根管治療的費用和流程可能充滿了未知。K編今天在這篇文章中會深入探討顯微根管治療的費用計算方式以及治療流程,讓您對這個高度精密的治療過程有更清晰的了解。

繼續閱讀

抽神經後牙齒還在痛,根管治療後的疼痛原因與舒緩方式

抽神經(根管治療)是許多人會面臨的到的牙科治療,主要解決牙齒出現疼痛或感染的情況。但有時即使完成了這些治療,一些人還是會有牙齒疼痛或不適感,這種情況可能會覺得非常困惑,K編這次要跟大家一起探討抽神經後牙齒仍然痛的原因,以及一些舒緩這種疼痛的方法。

繼續閱讀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