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徐孟駒醫師的ClearCorrect隱形矯正世界:從美齒規劃到微笑魔法!

有在找新竹矯正推薦的朋友嗎?你們的心聲K編都聽到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寓光牙醫院長-徐孟駒醫師,這篇文除了會帶大家更認識徐孟駒醫師,也能深入了解他對ClearCorrect隱形牙套的見解,以及他在牙齒矯正領域的經驗和洞察力。

牙齒是我們面容的一部分,也是自信和健康的象徵。隨著醫學科技的不斷進步,如今,擁有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已經不再只是少數人的特權,無論您是已經在考慮矯正或者只是對ClearCorrect有興趣,都讓徐孟駒醫師來解答你的疑問!

繼續閱讀

【K編帶你找牙醫】新竹李寶傑醫師,用ClearCorrect打造完美微笑!

今天K編要介紹的是李寶傑醫師,他是寶傑美學牙醫診所的院長,同時也是專業的ClearCorrect隱形矯正醫師。身為矯正專家,李寶傑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為患者提供無痛、快速、免拔牙的矯正方案;作為院長,他更是不斷努力提升診所的服務品質和病患體驗,讓每位患者都能得到最美的矯正體驗。如果想更了解李寶傑醫師,不妨往下繼續看看關於李寶傑醫師的資訊以及矯正相關Q&A吧!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