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在找桃園蘆竹兒童牙醫推薦嗎?想終止小孩對看牙的恐懼,就需要經驗豐富又溫柔的兒童牙醫師!|介紹給你陳昶安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在找桃園蘆竹兒童牙醫推薦嗎?想終止小孩對看牙的恐懼,就需要經驗豐富又溫柔的兒童牙醫師!|介紹給你陳昶安醫師

有爸媽在線尋求桃園蘆竹兒童牙醫推薦嗎?為了確保小孩擁有良好的看牙體驗,事先查看兒童牙科QA了解相關知識,並透過家長的安心評價、兒童牙醫推薦ptt篩選好醫師很重要!J編今天就用以上的資訊,帶大家認識兒童專科的陳昶安醫師吧~~認真專業的陳醫師都是許多爸媽的牙醫首選,還不認識陳醫師的爸媽們不要錯過囉!




【兒童牙科常見QA】

請問乳牙有幾顆?恆牙有幾顆?

乳牙20顆,恆牙包含智齒的話有32顆。



乳牙搖搖欲墜好幾天了,可以自己拔嗎?

先觀察乳牙有沒有即將自行脫落的現象,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可能仍需要回診給牙醫師檢查。



要如何檢查兒童牙齒是否刷得乾淨?有什麼工具可以協助嗎?

可以使用牙菌斑顯示劑來檢查小朋友的牙齒是否有刷乾淨。



塗氟可以防止蛀牙嗎?小孩子多大可以開始塗氟?

塗氟可以預防蛀牙,長牙後就可以塗氟囉!



塗氟時該注意什麼呢?

塗氟後30分鐘不要喝水以及吃東西,若有吃氟錠的話,可先暫停使用2~3天。




【陳昶安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是一位謹慎小心,也很有耐心的醫師。



當牙醫師最吸引你的地方?

身為兒童牙科醫師,看見小朋友隨著每次的回診,看牙齒越來越厲害且配合,會讓我感到很開心。



你覺得牙醫該具備哪些能力?

面對不同情況的患者,都能夠理性的針對每個人的情況給予最適合他們的建議。



你認為牙醫有哪些職業傷害?

每天腰痠背痛、脖子痠痛等症狀都是無可避免的。



你覺得民眾該如何篩選適合自己的醫師?

可以先看一下醫師的專長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並在第一次檢查時,評估醫師的治療方式自己能否接受。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桃園蘆竹兒童牙醫【陳昶安】的評價吧~~

陳昶安 PTT評價: 0則

陳昶安 Dcard評價: 0則

陳昶安牙醫小幫手評價: 209則

  • 張○景: 實在非常感謝陳醫師的耐心,協助孩子處理蛀牙問題!
  • b○0:謝謝溫柔又非常有耐心的陳昶安醫師和護理師 及全體人員!
  • 王○云:今天第一次看牙醫那麼愉快,非常謝謝醫師及跟診助理的幫忙,謝謝。


查看更多陳昶安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兒童牙醫

查看陳昶安空擋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