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雅隱形矯正|真實案例圖文故事、專業醫師資訊


綺麗雅隱形矯正|真實案例圖文故事、專業醫師資訊

市面上有來自各國的隱形矯正品牌,許多想矯正的朋友們想必也因此經歷過漫長的摸索旅程,透過不斷的爬文、親友推薦等等,尋覓著最適合自己需求的隱形矯正方式。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日本隱形矯正新品牌-綺麗雅,秉持著匠人傳統以及追求極致美學的精神,打造出客製化的完美微笑。本篇也特別節錄綺麗雅矯正的真實案例分享以及醫師解析,趕緊接著閱讀下去吧!

五位綺麗雅真實配戴案例大解析】

真實案例故事一:「因為追求完美而開始接受隱形矯正治療,結果非常滿意!」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1-1 (1).jpg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1-2 (1).jpg


目前28歲的後藤先生高中時期曾接受過傳統矯正治療,不過過程中由於不適感以及多處的不方便,最終中斷了治療。直到25歲時透過網路搜尋到綺麗雅隱形矯正,才開啟了第二次的矯正人生。而初次認識隱形矯正的後藤先生,表示在矯正過程中除了初期舌頭會稍微卡到牙套、影響發音之外,生活上幾乎沒有什麼影響。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1-0 (1).jpg

而最讓後藤先生訝異的是,綺麗雅隱形矯正除了改善了他的暴牙,過程中也因為牙套結合美白牙托的關係,牙齒也隨著時間逐漸變白,讓身為上班族愛喝茶、咖啡的他感到相當的滿意。


真實案例故事二:「感覺到變化的時候,就會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6 (1).jpg


24歲的岩尾小姐在小學時期曾做過傳統矯正,不過由於當時的技術以及後期沒有持續配戴矯正器,所以牙齒逐漸又回到原位,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她決定要進行二次矯正。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2 (1).jpg

而岩尾小姐也表示由於自己身為業務,在工作場合上時常需要與人溝通、會面,然而即便如此,隱形矯正在矯正過程中並不會影響到外觀或是生活。而岩尾小姐也提到,綺麗雅矯正器可以附加做牙齒美白,就好像是牙齒不知不覺中變美、變白、變整齊了!


真實案例故事三:「被取笑是『V字門牙』,是我接受治療的契機。」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7 (1).jpg


第三位綺麗雅矯正案例患者是25歲的下川先生,而矯正的原因正是因為自己的門牙歪斜像是一個V字型,所以他從高中時期就非常想要進行矯正治療,改善牙齒的排列。而透過網路搜尋到綺麗雅矯正的下川先生立即就進行了諮詢,並且最後也實際透過綺麗雅隱形矯正治療改善了牙齒的排列。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3 (1).jpg


下川先生表示,當時除了因為隱形矯正的外型、便利性之外,由於自己最在意的地方就只有門牙,所以綺麗雅可以「單做部分治療」的特性更是深深的吸引了他呢!


真實案例故事四:「牙齒變漂亮,就可以找到積極正向的自己!」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8 (1).jpg


20歲的竹田小姐,由於前牙的排列不整齊,從小就想做矯正治療,而當時透過網路資訊認識到綺麗雅隱形矯正後,便決定至現場諮詢看看。

而竹田小姐也表示,由於自己最在意的就是不整齊的門牙,所以當知道綺麗雅隱形矯正可以只針對前牙做矯正時,便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這個相對價格合適且療程彈性的矯正新品牌。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4 (1).jpg


而在進行到第十次療程後,竹田小姐也因為對於目前的牙齒排列感到滿意而結束了療程,最終僅花了一年又四個月就結束了隱形矯正療程。訪談過程中,竹田小姐也笑著表示:「不知不覺中你就可以笑得自然,說話時也不需特別在意,最重要的是矯正後還能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呢!」


真實案例故事五:「現在這個時代習慣以影像記錄,所以才更想要用漂亮的牙齒來留下回憶」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9 (1).jpg


Mirei小姐從小便受牙齒排列不整齊的問題困擾,直到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接受綺麗雅矯正的治療過程,便決定踏入診所諮詢看看。而因為牙齒並不是一口氣就會大幅度的移動,所以在治療初期也曾感到不安、懷疑。但是Mirei小姐也表示,在逐漸的移動過程中,開始會收到朋友、網友們表示「牙齒變整齊了!」「笑起來很可愛!」等等的讚美,才意識到牙齒其實在不知不覺隱形矯正過程中變得不一樣了。

220729_部落格文章2_案例5 (1).jpg


而問到Mirei小姐要給想矯正的朋友們的建議時,她更是笑著說:「反正早晚都要矯正的話,當然是越早越好!」因為牙齒變整齊後,不僅是生活上的改善,自己的心境也會隨之改變,也終於能展露出自信的笑容了。


綺麗雅矯正的特殊之處在哪?

擁有日本專利技術「綺麗雅擴弓器」的綺麗雅隱形矯正,在矯正過程中可以透過擴弓器產生的壓力而讓齒列撐開、製造口內的空間。也正因為如此,有些患者在矯正過程中不需要經歷拔牙的過程,也能順利的完成矯正,讓牙齒恢復美麗、整齊。

除此之外,綺麗雅矯正的隱形牙套也可以作為「牙齒美白」的牙托使用,對許多愛美的民眾而言,在矯正過程中讓牙齒變整齊之外,也能讓牙齒更加白亮。


立即線上評估|綺麗雅隱形矯正



牙醫小幫手也能幫助你找到綺麗雅的專屬合作醫師

✍ 精選4位特約醫師資料以及患者真實評價:

LiangYuXuan.jpg

【患者真實評價】

  • 胡○茹:梁育瑄醫師非常專業也很細心,值得信任的好醫師,我可以放心把牙齒交給她👍🏻👍🏻 牙助也很親切,耐心解說,推薦!! 謝謝你們~~
  • 黃○豪:梁育瑄醫師非常的專業! 讓害怕看牙醫的我,很放心的將擾人的牙齒問題交給她👍👍
  • 陳○宏:梁醫生非常好,很有耐心,溫和,說明很清楚,技術很棒

查看梁育瑄醫師評價

查看梁育瑄醫師空檔時間


XiaoHongMao.jpg

【患者真實評價】

  • 丁○貞:感謝蕭醫師的細心解說,過程中會不斷詢問「還好嗎?」讓病患有安心感,也感受到醫師認真想處理好擾人的牙齒問題😆後續持續治療中再麻煩了~
  • A○g:蕭醫師很溫柔技術又高超,超推薦! 難得洗牙都無痛感👍
  • 邱○鴻:蕭醫師細心解說療程,令病患清楚安心接受治療

查看蕭閎懋醫師評價

查看蕭閎懋醫師空檔時間


WuGuanYi.jpg

【患者真實評價】

  • 余○婷:一直都給巫醫師看牙,認真專業👍
  • 林○菊:巫醫師醫術很棒!已經看很多年了
  • y○i:巫醫師很細心及耐心的解釋我的各種問題,助理們也都很親切 👍

查看巫冠誼醫師評價

查看巫冠誼醫師空檔時間


220727_BuLuoGeWenZhang1_LuKuiYu_2.original.jpg

【患者真實評價】

  • B○O:盧醫師真的很親切,看診過程很舒適,醫師跟謢士小姐超有默契,也很有效率,終於找到適合我的醫師了。
  • 江○綺:盧醫師看診溫柔親切。讓人放心的接受治療
  • 黃○燕:盧醫師很有耐心技術很棒耶

查看盧奎聿醫師評價

查看盧奎聿醫師空檔時間


如果不知道要預約哪位醫師,可以先至綺麗雅官網填寫預約表單

一天內會有專人為您線上評估牙齒狀況,推薦給您合適醫師唷~

立即線上評估|綺麗雅隱形矯正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