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 求台北大安矯正推薦?矯正費用不小,找到cp值高的好醫師不可少!|介紹給你李雙安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 求台北大安矯正推薦?矯正費用不小,找到cp值高的好醫師不可少!|介紹給你李雙安醫師

有北部人在線尋求台北大安矯正推薦嗎?想找到適合自己且高cp值的矯正醫師,就需要做足功課!嫌麻煩的話,不如來看看台北大安矯正推薦的李雙安醫師~~在治療上能有高度的細心與耐心,可以說是選擇矯正醫師的一大標準,而李醫師正是如此。身為一位細節控,再複雜的治療計畫以及矯正相關的問題,都能被李醫師講解得仔仔細細,明明白白。今天的醫師專欄就來邀請李醫師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從醫的一些心路歷程以及民眾常見的矯正問題吧!




【李雙安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覺得自己是一位過於認真又太在乎細節的矯正醫師。



為何想當牙醫師?契機是什麼呢?

我從小就喜歡動手做些精緻藝品,也很喜歡美術類的課程,偶然發現牙科很符合自己興趣。


最拿手的領域是?

齒顎矯正。


當牙醫師最吸引你的地方?

看著病患治療完後開心地走出診間的那瞬間,真的能感受牙醫這個行業的魅力。


有沒有想放棄過或轉行?

完全沒有,我超級熱愛矯正 XD




【矯正常見QA】

齒顎矯正評估看什麼?

在諮詢時,矯正醫師會從骨骼、牙齒、和軟組織這三個面向來評估與診斷,再針對患者的需求建立適合的治療計劃。


矯正器有分哪幾種?

矯正裝置可以分為兩種:活動式和固定式的。活動式的就是可以自己拿上拿下,而常見的品牌是隱適美;固定式的就是黏在牙齒上的矯正器,又分為傳統式綁線的和自鎖式滑蓋的矯正器。


矯正前需要拔智齒嗎?

在拔智齒之前,建議先做矯正的檢查評估,確認智齒有沒有其他用途,因為若是條件許可,是可以將智齒往前拉以取代前面不好的牙齒。


年紀大還可不可以矯正?

年紀大當然還是可以矯正,建立牙齒和牙周的健康不嫌晚,不會後悔矯正,只會後悔沒有早點開始矯正哦。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根據研究統計,亞洲人做矯正有接近六成的機率都需要拔牙,但畢竟現在除了拔牙之外還有牙弓擴張、骨釘、臼齒遠心移動等選擇,所以是否需要拔牙,建議還是要經過完整的矯正檢查和評估才能確定。


牙齒排列真有這麼重要嗎?不夠美觀又不會怎麼樣?

牙齒排列擁擠或不整齊,代表牙冠或牙根靠的太近,不僅不容易清潔,甚至可能在成年之後影響牙周健康。


一般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一般的不拔牙矯正大約需要一至兩年,而一般的拔牙矯正需要二至三年,但如果是更複雜的矯正療程可能需要的時間會更長。


正顎手術對長久的牙齒和顎骨健康有哪些好處?

正顎手術的目的是建立一個良好的骨骼關係,讓接下來在矯正排列牙齒的時候就能在理想的上下顎骨關係上建立理想的上下咬合。


什麼情況需要做齒顎矯正?

當牙齒沒辦法發揮正常的咀嚼、美觀、健康這三大功能時,就會建議進行齒顎矯正治療的評估,看看是否能透過矯正療程改善


隱形矯正是否有缺點?

隱形矯正的缺點是需要患者極高的配合度,只要能每天能乖乖戴滿22小時,矯正療程就能有好的治療結果。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台北大安矯正醫師【李雙安】的評價吧~~

李雙安 PTT評價: 0則

李雙安 Dcard評價: 1則

  • 匿名:新北 台北 牙齒矯正,推薦你諮詢看看李雙安醫生,他是我諮詢過講解最仔細的醫生,而且他的資歷蠻豐富的


李雙安牙醫小幫手評價: 342則

  • 林○成: 李醫師看診很親切,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 許○妮: 醫師超棒 醫師超棒 醫師超棒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 N○u: 大推矯正李雙安醫師,每次回診都很仔細檢查矯正進度和解釋當天要做的事情,而且用很簡單的方式就解決了其他醫生說很困難的問題


查看更多李雙安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 矯正治療

查看李雙安空檔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