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中山牙醫推薦 潘韞珊醫師(全口美齒重建權威、微笑曲線設計專家)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中山牙醫推薦 潘韞珊醫師(全口美齒重建權威、微笑曲線設計專家)

聽到看牙就害怕?大多數人不想看牙就是因為怕痛,苦苦上網搜尋「台北牙醫推薦」卻還是不知道從何下手。別擔心!今天J編邀請到潘韞珊醫師,潘醫師不僅是美齒藝術家,更是無痛麻醉專家,一起來看看潘韞珊醫師如何讓看牙變成一場充滿魔法的治療旅程吧!



【微創植牙常見QA】

什麼是微創植牙手術?

微創植牙 為新式植牙技術多不用翻瓣(傳統手術較會腫痛) ,相較於一般的植牙手術,微創植牙手術的傷口會比較小 常不用縫合 、癒合速度也會快許多, 術中、術後較不易疼痛!但微創植牙需有特殊設備 ,在手術進行前,也需先拍攝3D全口斷層掃瞄, 讓醫師可以瞭解患者骨頭的高度、寬度、下顎神經以及上顎鼻腔的位置。

微創植牙的重要幫手--水雷射

在微創植牙手術過程中,會需要特殊的設備,如水雷射。利用水雷射進行微創植牙可全程不用手術刀,使用光纖切割軟硬組織,傷口小,所以術後少腫痛,由於不用縫合因此若醫師技術成熟,可在五分鐘內完成植牙,那是傳統手術無法媲美的!此外雷射除了有切割、滅菌等功能,更可產生「生物刺激」讓傷口及骨整合更理想。 跟一般傳統的植牙相比過程相對快速許多,也可以大幅減低患者植牙過程中的不舒適感。

微創植牙更高階的輔助儀器—4D導航儀

除了水雷射,若診所有添購4D電腦微創導航儀, 它可以協助醫師在植牙的時候,看到工具在骨頭的位置,就像GPS導航系統,當遇到像骨頭太窄,太靠近神經管或鼻竇腔的困難案例,更能做到真正的「微創植牙」,雖然這些設備都非常昂貴,但能夠讓患者在舒適、安全、輕鬆地情況下完成植牙重建。

【牙周病常見QA】

牙周病是什麼?

大多數人不會知道自己有牙周病,因為牙周病前期幾乎沒有疼痛感,通常都等到急性發炎才就醫。而且許多人都會認為牙周病治不好,但其實這是一種迷思,只要做對療程,牙周病是絕對有機會根治的。

牙周病如何治療?

一般常見的牙周病治療,為牙周翻瓣手術,而牙周病其實也是可以利用「水雷射」技術進行治療的。水雷射是利用光纖滅菌,大幅降低患者因為翻瓣手術導致神經血管的破壞,而且術後流血量少、傷口也小,也比較不會容易術後腫痛。

如何更好的根治牙周病?

如果患者希望能根治牙周病,其實關鍵是要進行更完善的全口重建(全口美齒重建)。現代醫療科技進步,已經可以利用數位掃描儀,更精準、更舒適的幫患者完成全口重建。這個步驟也是許多牙周病患者重拾健康、自信、笑容的關鍵。

【潘韞珊醫師介紹】

分享當牙醫師背後的故事

以前想當外科醫師,喜歡手術,發現牙科也有很多手術可以進行。 牙科又是科學與藝術的結合,而潘醫師本身熱愛公益與藝術(畫畫、書法),因此善於臉部美學的建構,而下半臉正好佔據了臉部美學的重要部分,更是牙醫師專業的一環,時效相較於醫美、整形更持久,由於不斷研究創新術式,讓患者的全口美齒【快速矯正】更輕鬆簡單進而提升患者療程舒適度。

【案例分享】

雷射牙齦整形+晶透全瓷牙冠

雷射牙周病治療+全瓷冠-大圖.jpg



美學貼片

美學貼片-大圖.jpg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大圖.jpg



3D齒雕

3D齒雕-大圖.jpg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的台北市牙醫師【潘韞珊】的評價吧!

潘韞珊 PPT評價:0則

潘韞珊 Dcard評價:0則

潘韞珊 牙醫小幫手評價:145則

  • 劉○珍:第一次來魔法牙醫潘醫師拔牙完全不痛,對患者很親切、技術良好
  • 李○叡:潘醫師醫術很棒,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 J○n:今天做植牙手術,潘醫師和團隊的細心,用心、詳細的解說,並確認每個步驟,讓人很安心。感謝魔法牙醫的團隊




查看更多潘韞珊醫師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無痛微創植牙 、 快速美齒重建

查看潘韞珊醫師空檔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