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新店牙周病推薦!牙齒不痛不代表沒問題?找到喜歡的醫師定期看牙很重要!|介紹給你連淑君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新店牙周病推薦!牙齒不痛不代表沒問題?找到喜歡的醫師定期看牙很重要!|介紹給你連淑君醫師

各位新店的朋友!你們要的新北新店牙周病推薦來啦~大家不要覺得牙齒不痛就沒事了,有些隱性又無痛的牙齒問題如果沒有及時的發現(如:牙周病),越拖越晚可能就需要進行複雜的牙齒治療了!都說遇到喜歡的牙醫師就是看牙的一大動力XD 除了用網上的牙周病Q&A、民眾評價、新店牙醫推薦 ptt dcard 資料找醫師,也可以直接來認識新店朋友都大推的溫柔細心牙周醫師-連淑君醫師哦!



【牙周病常見Q&A】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牙周病 ?

醫師會藉由 X 光片及臨床檢查來評估患者是否有牙周病。並且會根據嚴重程度來擬定治療計畫。牙齒不會痛並不代表沒問題哦,所以定期的牙齒檢查是很重要的。



牙周病治療一定要手術嗎?

不一定,醫師會先從非手術方式進行深部清潔後,再評估是否需要進行牙周翻瓣手術來清創合併補骨。較嚴重型的牙周病仍有手術的可能性,若建議做手術卻拒絕進行,雖然短期內不會痛,但牙周病復發的機率略高。



牙齦萎縮怎麼辦? 刷牙太大力或牙齒矯正完牙齦萎縮有救嗎?

經由醫師評估後,可藉由牙根覆蓋手術(補牙肉)來處理牙齦萎縮的問題,進而改善敏感或牙齒美觀的問題。



【植牙常見Q&A】

植牙前一定要補骨嗎?

不一定,醫師會藉由斷層掃描和臨床檢查來評估是否需要補骨。補骨量的多寡和手術方式也會根據不同的骨頭缺損而異。植牙周圍的骨頭很像房子的地基,有良好的地基,植牙的穩定度和健康度才能持久喔! 所以願意替患者補骨的醫師,其實是有替患者做全方位的考量~



【智齒常見Q&A】

拔水平智齒一定會腫?

不一定。同一患者即使由同一位醫師拔牙,左邊右邊拔完牙後腫痛的程度也會不同。常常看到有些網路文章寫到,給 A 醫師拔完不腫不痛,給 B 醫 師拔完腫得像豬頭,但這不完全是醫師技術問題,而是民眾誤解了! 簡單來說,以下狀況拔完智齒會比較腫痛: 年紀越大、智齒埋得很深、牙根數較多、牙根分岔倒勾。所以結論是: 該拔的智齒最好 25 歲前就去處理喔~



【連淑君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會傾聽患者的需求並且會給予適當、專業建議的醫師。



最拿手的領域是?

牙周治療(一般牙周病和牙周美容)、人工植牙合併補骨、水平智齒拔除 。



當牙醫師最吸引你的地方?

當患者的問題被解決後,帶著笑容離開診所時,心裡總是特別開心,並很有成就感。



你覺得牙醫師當久了,在生活中會出現什麼職業病嗎?

跟別人聊天時,會一直看他們的牙齒看~XD



你認為
牙醫有哪些職業傷害?

因為看診的時間很長,時常會出現肩頸痠痛或眼睛痠痛的情況…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新北新店牙周病醫師【連淑君】的評價吧~~

連淑君 PTT評價: 0則

連淑君 Dcard評價: 0則

連淑君 牙醫小幫手評價: 54則

  • Y○u:連醫師跟助理都專業親切 推推
  • 張○霂:連醫師人好好牙助跟櫃台小姐姐也很棒♥️
  • n○i:連醫生好有耐心 人好好♥️♥️♥️ 牙助人也好好♥️ 我很緊張 連醫師會一直安撫我 做下一個動作都會先告知 雖然機器聲大過於醫生的聲音聽不怎麼清楚 但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查看更多連淑君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牙周病治療

查看連淑君空擋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