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求新北板橋智齒拔除推薦?智齒痛又害怕拔智齒,想快點解決這個讓人懷疑人生的成年禮|介紹給你劉鎮宇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求新北板橋智齒拔除推薦?智齒痛又害怕拔智齒,想快點解決這個讓人懷疑人生的成年禮|介紹給你劉鎮宇醫師

智齒痛到底該不該拔除?拔智齒會不會很痛啊?有在線求新北板橋智齒拔除推薦的朋友嗎!想要快速並減少疼痛感的拔除智齒,就需要技術與經驗兼具的好醫師。除了透過民眾評價和智齒ptt dcard等論壇上的帖子,也可以藉由醫師介紹與智齒相關的QA,尋找心目中的牙醫師哦!現在就由J編我來為大家介紹許多智齒病患推薦的劉鎮宇醫師吧~~




【智齒常見QA】

智齒一定要拔嗎?

如果智齒的生長空間足夠且沒有壓迫到其他牙齒,在患者有做好口腔清潔的前提下是可以不拔的。但是大多數的現代人智齒生長都會擠壓到臼齒而形成清潔死角,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及早讓牙醫師評估。


想要成功拔除智齒,該一萌發就拔?還是等到完全長好再處理?

智齒的牙冠通常在16~20歲時成形,但此時牙根還沒有發育完全,且周圍的骨頭還很有彈性,因此是智齒拔除的黃金時間,這個時候拔牙較快且疼痛感較小,影響到下顎齒槽骨神經的風險也比較低。



智齒一定要拔嗎?

智齒如果沒有照顧好常常會因為與前牙的縫隙間卡髒東西而造成發炎、疼痛、甚至蛀牙的狀況。而若發炎太嚴重會導致骨頭被破壞或是前牙蛀牙太深無法修補,這時除了智齒以外,甚至連前面有用的牙齒都要一併拔除,非常可惜。



拔智齒前還要做哪些評估?

要先評估患者是否會對麻藥有不良反應,高血壓或心臟病者在麻藥的選擇上須謹慎一些。此外,還要了解患者的凝血功能是否正常,是否有糖尿病會影響到術後傷口的癒合。另外,數位X片影像可以讓牙醫師精準掌握智齒的位置及型態。



拔智齒有哪些風險呢?

上顎智齒若牙根太長可能會深鼻竇腔,拔除後可能會造成口鼻穿孔感染發炎。下顎智齒的牙根若發育完全,常常會很靠近下顎齒槽骨的神經,若拔牙時影響到神經,可能就會造成半邊的嘴唇或是舌頭有感覺不敏銳的現象。因此越早拔牙,影響到神經的機率會越低。




【劉鎮宇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真憨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我可能話比較少比較安靜,但是我對治療品質有很高的要求,除了自我技術的精進以及持續的進修,我也不惜成本使用最好的器械和醫材,且會在意患者的感受,把患者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關心。



最拿手的領域是?

對手術類的治療都很擅長,拔智齒當然也不例外。因為能夠精準掌握牙根的走向,常常在別的醫師需要翻瓣、要修磨很多骨頭才能拔除的智齒,我都可以用更快更舒服的方式處理掉,減少患者的恐懼感和不適感。



牙醫遇過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拔智齒來說,常常有患者在我5分鐘拔完水平阻生智齒後,露出很吃驚的表情~「拔出來了嗎?這次怎麼那麼快?而且一點都不痛,上一次我拔了快一個小時!」每次聽到患者這麼說,總是暗爽在心裏。



請問自己創業的動機是?

Body牙科在品質提升的同時,器械、醫材的成本也是節節升高,尤其是遇到了新冠肺炎肆虐,診所對感染控制的要求也是大大提升。我認為自己開業才能完全掌控醫療品質,把最優良的醫療服務提供給患者。



你覺得民眾該如該篩
選適合自己的醫師

我覺得醫病關係和找男女朋友一樣,如果價值觀不同,重視的價值不一樣,就很難走的長久。所以不妨在挑選醫師時,多和醫生聊聊,看看醫生最重視的醫療核心價值在哪,是否與自己的需求合拍。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劉鎮宇醫師的評價吧~~

劉鎮宇 PTT評價: 0則

劉鎮宇 Dcard評價: 0則

劉鎮宇牙醫小幫手評價: 416則

  • 陳○君:劉鎮宇醫生真的非常好,細心解說、醫術良好,重點是會以專業角度給患者建議,而不是以商業角度,我覺得相當難得!
  • 李○儀:謝謝劉鎮宇醫師總是細心又仔細的幫病患處理疑難雜症 治療當中躺在治療椅上的我好幾度都不小心給睡著了 包括處理麻煩的抽神經問題 我也能毫無感覺的睡著 不得不佩服劉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哦~ 怕痛怕看牙醫的朋友們 找劉鎮宇醫生準沒錯~~
  • c○u:聽朋友推薦來的,院長劉醫師態度親切,拔智齒速度真的很快又不痛,而且拔完臉也不大會腫。真的很推薦!


查看更多劉鎮宇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 智齒拔除/人工植牙

查看劉鎮宇空檔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