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求新北新店牙周病、植牙推薦?找到耐心傾聽你的醫師,才能對症下藥!|介紹給你陳珮儀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求新北新店牙周病、植牙推薦?找到耐心傾聽你的醫師,才能對症下藥!|介紹給你陳珮儀醫師

新北新店牙周病、植牙推薦來啦!新北的朋友快看過來~~想治牙周病,想做植牙,先別急著預約附近的診所,最好先在家做好功課哦(譬如:查看植牙、牙周病Q&A、民眾評價推薦、新北新店牙醫推薦ptt dcard)所以,J編我已經幫大家都整理好了,想植牙或治療牙周病的朋友,快用以下這篇文章,認識新北新店民眾推薦的陳珮儀醫師~~



【牙周病常見Q&A】

我怎麼知道我有牙周病呢?

牙周病是指侵犯牙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而基本上牙周病是由細菌引起的。牙周病早期一般並無任何症狀,但也可能會出現牙齦紅腫、刷牙流血及口臭。嚴重時,會出現牙齒鬆動、牙縫變大、牙齦萎縮,更可能會讓整顆牙齒掉落。因此定期檢查並養成良好口的腔衛生習慣是很重要的!



牙周病要怎麼治療呢?

依病情之輕重,牙周病的治療時間也長短不一。初步治療包括超音波洗牙以及牙根深部的清創的工作。若還有殘餘發炎狀況,可藉由牙周再生手術來重建失去的齒槽骨及牙周組織。


治療牙周病可以只靠吃藥嗎?

牙周病是無法單靠藥物治療的。牙周病的口腔細菌,大多是厭氧性細菌,口服抗生素雖然能有殺菌的效果,不過藥效較為全身性,不是長期有效的方法。不過現在有新的局部用藥方式,會將抗生素藥膏擠入牙周囊袋內,來達到輔助治療的效果。


是否應該治療好牙周病才能裝假牙?

製作假牙前確實必須將口腔中所有的發炎及疾病全部處理,才能有一個良好沒有發炎的口腔環境,也能使假牙的使用年限更長久。


我有牙周病可以植牙嗎?

進行植牙手術前,必須確認口內牙齒的牙周狀況是否是穩定的,才可進行植牙手術評估。如果是牙周病的患者,只要經過治療讓牙周狀況穩定,是可以植牙的哦!



【陳珮儀醫師介紹】

你覺牙醫該具備哪些能力?

大多數的人看牙醫都會有恐懼,因此牙醫師應該具有耐心及細心,來降低病人的恐懼,並且適時的關心病人。


你覺得民眾該如該篩選適合自己的醫師

每個人的口腔狀況都有所不同,適合別人的治療並非都適合自己。因此應該選擇一位能耐心傾聽病人,並給予客製化治療方法的牙醫師。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能夠傾聽病人的需求,且給予病人適合自己的治療建議。


最拿手的領域是?

主要是治療牙周病方面,能讓患者盡可能保留牙齒,是我所希望努力達成的目標。


目前最新的技術研發?

這些年牙科的醫療設備及技術已經大幅提升,許多治療都可以透過顯微及微創的方式進行,也能透過數位口掃設計讓分析更加精準。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新北新店牙周、植牙醫師【陳珮儀】的評價吧~~

陳珮儀 PTT評價: 0則

陳珮儀 Dcard評價: 0則

陳珮儀牙醫小幫手評價: 458 則

  • 張○涵:謝謝陳醫師很溫柔也很仔細~
  • M○F:陳珮儀醫師各個都親切,陳醫師非常有耐心、詳細的說明治療進度及狀況,挺讚的!
  • 陳○薇:陳醫師的溫柔與耐心,消除了我看牙的恐懼,衷心感謝!

查看更多陳珮儀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牙周治療、植牙治療

查看陳珮儀醫師空檔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