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蛀牙的神器 「無糖綠茶」(無糖綠茶、預防蛀牙)


預防蛀牙的神器 「無糖綠茶」(無糖綠茶、預防蛀牙)

在日常生活中,每當你想喝飲料時,你都會選擇喝什麼呢?

也許有些人會去買手搖飲料,在苦澀的日子中補充糖分,也有一部份人則會到便利商店,購買自己最愛的「無糖綠茶」,不單單只是為了品嚐綠茶那特有的茶葉清香,也想享有那些有益健康的特殊功效,比如低糖攝取、瘦身菜單、飯後解膩...等。不管是在PPT還是在Dcard上,「無糖綠茶」一直不斷的成為網友之間的討論話題,吸引了大量的忠實粉絲。但是,你知道無糖綠茶對你的牙齒也有一些神奇功效嗎?


不知道的大家不要慌,現在就由J編我來幫大家介紹無糖綠茶的那些隱藏功效吧!(順便刷新一下對無糖綠茶的印象!XD)


生活篇|預防蛀牙的神器-無糖綠茶-02.jpg


1. 預防蛀牙:綠茶含有氟和兒茶素,擁有抗菌效果,可以有效抑制口腔細菌的滋生,讓口腔環境得到改善,而降低蛀牙發生的機率。


2. 清新口氣:
綠茶中的兒茶素,也能預防臭味在口腔中逗留,保持口腔清新,讓你一天擁有好口氣。


牙科小叮嚀:

雖然說綠茶有這麼多有益牙健康的功效,但綠茶仍含有少量的單寧酸,是一種植物性的化合物,會容易造成牙齒染色變黃。因此建議大家在喝完綠茶後,要立即漱口並按時刷牙哦!如果仍覺得牙齒不美觀的話,也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美白牙齒或美白牙齒牙醫推薦...等,找到適合的牙醫師諮詢美白牙齒相關的療程哦!


尋找適合的美白牙齒牙醫師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