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師專欄 | 張孟擇牙醫師 | 牙周病專科、植牙、全口速定植牙(高雄牙周治療推薦、高雄植牙推薦、高雄牙周治療醫師推薦、高雄植牙醫師推薦、屏東牙周治療推薦、屏東植牙推薦、屏東牙周治療醫師推薦、屏東植牙醫師推薦)


牙醫師專欄 | 張孟擇牙醫師 | 牙周病專科、植牙、全口速定植牙(高雄牙周治療推薦、高雄植牙推薦、高雄牙周治療醫師推薦、高雄植牙醫師推薦、屏東牙周治療推薦、屏東植牙推薦、屏東牙周治療醫師推薦、屏東植牙醫師推薦)

張醫師在牙周治療方面以及植牙的領域上擁有高水平的專業與經驗。評論中,患者們也對張醫師的技術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因而減少對看牙的恐懼,提升看牙的信心。此外,張醫師也接受過全口速定植牙的訓練,並致力於幫助患者們重拾享用美食的快樂。這麼好的醫生怎麼能不介紹一下呢~ 現在,K編我就來帶大家看一下張醫師的個人專訪吧~~


1.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醫師

可以根據自己的治療需求,來參考醫師是否具備相關的證照(例如:牙周專科、植牙專科等) ; 除了專業的背景與資歷,親切溫柔及好溝通的牙醫師,也是可以幫助大家減少看牙恐懼的好方法喔。


2. 如何知道自己可能有牙周病?

當你刷牙流血、口腔有異味、牙齒動搖或酸軟無力、牙齦浮腫,覺得火氣大時,都有可能是牙周病的前兆,建議你及早尋求牙周病專科的醫師做一下檢查喔。


3. 人工植牙前需要考慮到哪些口腔狀況?

植牙前可以先請牙周病專科的醫師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有牙周病,若牙周狀況控制好是可以植牙的。 此外,醫師會幫你檢查牙床狀況,評估是否需要補骨或補牙齦。


4. 植牙後可否立即受力吃東西?

受過 All on 4 專業訓練的植牙醫師,可以在全口植完牙後,讓你使用植牙假牙享用美食,享受生活~


5. 植牙療程需要多久時間呢?

一般傳統植牙植入人工牙根後,大約3~6個月就可以裝上假牙享用美食了。受過 All on 4 專業訓練的植牙醫師,可以讓你在植完牙後,立即裝上固定式假牙,安心地品味人生哦。


6. 當牙醫最吸引你的地方?

解決患者的疼痛,協助患者改善咀嚼功能,見證前牙美觀及笑容的改變,是我每天上班最開心與期待的事,也是當我疲倦時最大的動力!



查看醫師空擋時間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給張孟擇醫師的評價吧~~

張孟擇 PTT評價: 0則

張孟擇 Dcard評價: 0則

張孟擇牙醫小幫手評價: 2264則

  • 蘇○和: 醫師技術高超,且為人親切,讓人看牙齒的時候不會緊張且非常享受,值得一去。
  • 許○菱:一直很怕水,很怕看牙醫的我 遇到技術高超的張醫師 補牙的速度快,又漂亮,一點也不可怕! 讓我很安心,超超超推薦“張孟擇院長”
  • c○g: 推薦張孟擇醫師,因牙痛要人命..謝謝院長細心醫療及講解,雖我們家在鳳山,但還是會定期到診所做定期檢查及洗牙



查看更多張孟擇評價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