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求新北新店陶瓷貼片、假牙推薦?數位派的牙醫師,用科技罩你牙!|介紹給你林錫奎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求新北新店陶瓷貼片、假牙推薦?數位派的牙醫師,用科技罩你牙!|介紹給你林錫奎醫師

牙科也能結合科技?新北新店的朋友們快看過來~技術已經不再只是選牙醫的唯一標準,能善用牙醫新科技才是最新的看牙趨勢!那有沒有新北新店的陶瓷貼片、假牙推薦醫師呢?今天J編就來給大家介紹林錫奎醫師~~林醫師在擔任台北雙和醫院贗復牙科主任期間,待人溫柔、親切,患者都暱稱他為「西瓜醫師」XD。身為贗復專科醫師的西瓜醫師,他就像患者的旅伴與嚮導,探索合適的道路,在旅途中陪著患者、用心感受,與患者一齊朝著健康、美麗之路邁進。快用陶瓷貼片、假牙QA、民眾評價、新店牙醫推薦 ptt dcard等資訊評估吧!



【陶瓷貼片常見QA】

什麼狀況適合做陶瓷貼片?

如果你想要改變牙齒顏色、形狀、比例、弧度、笑容,但又覺得矯正的時間太長或目前的生活規劃無法長時間配戴矯正器並配合回診,就會建議你選擇陶瓷貼片哦。



可當天完成的貼片療程會影響瓷牙貼片品質嗎?

陶瓷貼片是需要經過術前詳細的評估與治療計畫才能安心進行的。我們現在都用數位口掃和數位模擬,讓患者在還沒有做貼片之前就可以先看到成果,增加患者的信心。我們還準備了一間專業攝影室,讓患者可以將術前術後的照片留存,當作珍貴的回憶紀念一下。那至於是否能當天完成貼片,就需要先詢問一下醫師哦!



陶瓷貼片修磨牙齒時會傷害到牙神經嗎?會不會容易冷熱敏感呢?

貼片是在牙齒上面修磨薄博一層,厚度大約0.8~1 mm,在貼片邊緣的地方有可能只有0.5mm,基本上都是在琺瑯質,所以不會傷害神經哦。術後如果會敏感,我們也會幫你塗氟保護牙齒。就我的經驗,出現敏感的現象很短暫,兩三天就會消失了。




【顳顎關節常見QA】

顳顎關節發炎好發於哪個年齡段呢?

每個年齡層都可能會發生,18~35歲的女性也常常會有,45~60歲的人也經常發生,這個問題其實七成以上的人都會有,差別在於有沒有疼痛的症狀,還有它的病因複雜性,這些都需要由醫師來專業的診斷。



顳顎關節炎該怎麼治療?會很痛嗎?治療的時長為多久?

從物理復健、吃藥、帶咬合板、到關節鏡手術都有,所以需要經由醫師評估判斷。治療時間很難說,長短都有,最好要跟醫師配合,這樣才會有理想的效果。




【林錫奎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是一位以人為本的醫師,會視每個人不一樣的狀況,擬定適當的治療計畫,畢竟適合別人的不見得適合你,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最拿手的領域是?當牙醫師最吸引你的地方?

做假牙。當牙醫師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讓患者重拾食物的美味,並且看到患者帶著燦爛的笑容走出診間是讓我感到最開心的時候~~



有沒有想放棄過或轉行?

這倒是沒有,畢竟我們要轉行不容易,在這門領域上只能說要虛心學習,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專業能力一直提升,才能提供病患看牙的福氣。



你覺得民眾該如該篩
選適合自己的醫師

信任是醫病關係裡最重要的一環,網路上的字或影片能夠讓你先對醫師有一些觀念,但是了解最適合你的治療方式則一定要親自跟醫師討論,而且很多檢查是必須到診所才能做的,否則很容易會出現疏漏。



對於年輕新加入的牙醫師,你的建議?

建議剛加入這行的年輕醫師要把傳統的牙科治療學習好,並且導入數位化治療的觀念,將傳統與數位結合才是未來的趨勢啊!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新北新店牙周病醫師【林錫奎】的評價吧~~

林錫奎 PTT評價: 0則

林錫奎 Dcard評價: 0則

林錫奎 牙醫小幫手評價: 157則

  • 龐○中:林醫師很Nice也很細心,連洗牙都感覺很舒服~~
  • 張○怡:林錫奎醫師具有耐心,且門診護理師皆很有禮貌,大力推薦!
  • P○o:林錫奎醫生技術高超,對患者也親切細心,解除了我看牙的恐懼,推推~


查看更多林錫奎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陶瓷貼片、Ya!Smile輕矯正、人工植牙、全口重建、假牙

查看林錫奎空檔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