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三峽好評牙醫 周霖晉醫師(隱形矯正強力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J編陪你找牙醫】新北三峽好評牙醫 周霖晉醫師(隱形矯正強力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想矯正的你,還在網路上一個個爬文找資料?雖然矯正dcard、矯正ptt版上資料很豐富,也有很多矯正牙齒推薦分享,但也難免被過多繁瑣的資料淹沒,無法快速比對做決定。新北的朋友看過來,J編今天來跟各位介紹新北人氣隱形矯正牙醫,周霖晉醫師!不管是對矯正牙齒的費用還是隱形矯正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在這篇文找到專業的解答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矯正常見QA】

請問醫師隱形牙套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隱形牙套沒有傳統矯正器與鋼絲的困擾,不會刮破皮,吃飯沒有禁忌,刷牙也跟以前一樣,更重要的是不會變醜XD,能美美又舒服的矯正。



請問醫師什麼樣的人適合做矯正呢?什麼樣的人不適合?

隱形矯正需要病患極佳的配合,所以只要患者能夠依照醫師指示認真佩戴牙套,每個人都適合,雖然有些狀況隱形牙套比較不夠力,但只要配合局部的傳統矯正治療,幾乎所有的案例都可以完成。



隱形矯正的配戴時間會比傳統矯正長嗎?

答案是不一定,只要病患有認真配合醫師的囑咐,其實兩者的時間是差不多的,有些案例甚至可以更快。常聽說隱適美會做的比較慢,主要是因為病患沒有認真配戴牙套,效果的確會減慢,所以一切都取決於病患的配合度哦。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是否要拔牙需要參考個人的臉型、牙齒凌亂程度、整體的空間需求,因此不是每個案例都需要拔牙,拔牙的位置也會因人而異,同一個人也許會有拔牙與不拔牙的治療計畫,結果會有一些差距,這一切都還是需要跟矯正醫師詳細的討論。



治療結束後牙齒會再移位嗎?能維持多久?

人的牙齒一輩子都在移動,所以我們只用短短的兩三年改變了牙齒的位置,還是會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的位置,所以維持器都還是要戴越久越好,才能盡量維持矯正的成果。但也不用太擔心,只要矯正做得好,就算移位也只是一點點,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矯正案例分享】

不拔牙矯正

不拔牙矯正案例分享.png



戽斗矯正

戽斗矯正 - 外型前後對比照.jpg

戽斗矯正 - 外型前後對比照.jpg

戽斗矯正 - 外型前後對比照.jpg

戽斗矯正 - 外型前後對比照.jpg

戽斗矯正 - 外型前後對比照.jpg



拔牙矯正

拔牙矯正 - 前後對比1.jpg

拔牙矯正 - 前後對比.jpg

拔牙矯正 - 前後對比.jpg

拔牙矯正 - 前後對比.jpg




【周霖晉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是一個浪漫的醫師,追求完美,並且永遠站在患者的角度,想辦法制定最適合他的治療計畫,並且也會與病患清楚的解釋與討論,直到雙方同意才會開始治療。



當牙醫師最吸引你的地方?

每當解決病患的困擾與病痛,看到他們開心的離開我的診間,就是我最大的成就,身為主治醫師,看到病患變美變帥,自己當然也會非常的高興。另外,牙醫師也是永遠充滿著挑戰,每個病患狀況都不同,需要隨時動腦,想辦法各個擊破問題,所以這個工作也非常的有趣。



有哪一個案例,是讓你最印象深刻的?

曾經有一位大學生因為害怕看牙,導致後排的牙齒幾乎蛀爛,需要拔除6顆牙齒。但在我的努力之下,她逐漸克服看診的恐懼,並且成功完成矯正,把智齒也往前拉好,讓原本要植牙6顆的狀況,變成只需要植牙2顆,妹妹做完牙齒後整個人也都自信了起來,讓我十分開心。



你覺得民眾該如該篩
選適合自己的醫師

台灣的牙醫師專科分類其實很多,但是很多病人都不懂,建議要像在醫院一樣,先讓一般醫師看過狀況後,讓比較難的專科交給各個專科醫師處理,例如矯正、植牙、牙周治療、顯微根管,才能得到最完善的治療。



對於年輕新加入的牙醫師,你的建議?

年輕醫師常會有幾種狀況,急著想做各種治療,或是為了賺錢而簡化治療,其實牙醫想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能解決病患的需求,這都需要經驗與時間,所以前五年建議要有紮實的學習與訓練,那些業績都不是重點,唯有把治療做好了,業績自然高,病患也會看不完。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的新北三峽牙醫師【 周霖晉】的評價吧~~

周霖晉 PTT評價: 0則

周霖晉 Dcard評價: 0則

周霖晉 牙醫小幫手評價: 620則

  • 吳○蓉:謝謝醫師詳細講解我去問了那麼多間的矯正~只有這間比較詳細讓我感受很好
  • 許○禎:謝謝周醫師溫柔親切專業幫我看牙齒 都好詳細,解決我想問的問題。 周醫師真好
  • 陳○諭:周霖晉醫生真的很親切!


查看更多周霖晉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隱形矯正治療

查看周霖晉空檔時間

更多附近牙醫推薦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