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新北矯正推薦! 林又新醫師(顏值超高又溫柔,看牙也能很享受)|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新北矯正推薦! 林又新醫師(顏值超高又溫柔,看牙也能很享受)|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年輕又帥氣的林醫師,看診時不只非常細心,在與病患的溝通上也十分用心呢!林醫師擅長於齒顎矯正方面的治療,還獲得了戴蒙矯正的認證,是個可靠又權威的矯正醫師,所以對矯正有興趣的大家有福了哦~ 今天K編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林醫師的一些個人經歷和矯正相關的問答吧!



【林又新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自己,你會覺得自己是怎樣的醫生?

我期待自己能幫助到每位矯正病患,所以很注重跟患者的溝通。



當牙醫師最吸引你的地方?

看到自己又創造出一個帥哥/美女的時候~XD



當牙醫師的職業病?

會不自覺的一直看別人牙齒。



覺得民眾該
如何篩選牙醫師

建議可以從網路評價,以及是否能好好理解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你覺得牙醫師需具備何種能力?

必須時常更新最新的技術以及學術知識,並且要很有耐心以及細心。




【矯正常見QA】

什麼情況需要做齒顎矯正?

但凡對自己的牙齒排列以及嘴型臉型不滿意的人,都可以尋求矯正醫師評估可否有改善空間的可能哦~



有哪些型態的矯正裝置?

主要分為三大類:固定式矯正器如戴蒙,隱形矯正如隱適美,以及功能性矯正如MRC。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答案是不一定,通常排列較亂空間不足有較高可能性需要拔牙,這要搭配臉型跟咬合一起來評估。



矯正期間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矯正期間需要多留意清潔,因為矯正器易造成清潔死角。另外,要注意一定要定時回診,若有疑慮或對進度有問題也要盡量跟醫師溝通喔!



怎麼看待齒顎矯正治療?

現代人喜歡追求美,而齒顎矯正無非是這條道路上一個能夠達到美觀、增進咬合功能,並在排列整齊後受益時間很長的一個選項,但建議大家也要好好做功課,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生喔~



隱形矯正特有的優點?

美觀,好清潔。



可以帶隱形牙套吃東西嗎?

不行,這會造成牙套變形,而且日積月累下來,食物若堆積在隱形牙套內也會造成蛀牙。



齒顎矯正評估看什麼?

看牙齒的排列、擁擠程度、咬合、臉、笑起來的樣子,以及是否有對牙齒嘴型產生負面影響的不良習慣。



年紀大還可不可以矯正?

可以,有時候矯正不一定是為了美觀,有些長期缺牙、牙齒傾倒的狀況也需要局部矯正。此外,矯正治療計劃搭配年齡也會有所不同。



矯正的黃金時段是?需不需要提早矯正?

若在兒童早期換牙階段,6-8歲父母或牙醫師檢查已發現明顯的齒列問題,例如嚴重的暴牙或空間嚴重不足,可以提早交由矯正醫師評估是否需提早介入導正不良的口腔問題。



查看醫師空檔時間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給林又新醫師評價吧~~

林又新 PTT評價: 0則

林又新  Dcard評價: 0則

林又新 牙醫小幫手評價: 967則

  • 倪○涵: 醫生很帥!
  • 張○華: 林又新醫師待人親切,醫療過程會與病患說明互動~
  • A○g: 感謝林又新醫師幫我處理洗牙及美白牙齒,不得不說真是的很細心貼心,洗牙過程是我活到那麼大,洗了那麼多次牙,洗過最不痛的讚啦! 美白技術真的是棒,馬上就看到差別了~


查看更多林又新評價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