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牙醫推薦|瑞星牙醫診所 - 提供全能牙科醫療服務,防患於未然! ( 診所介紹、中和區牙醫推薦 )


新北牙醫推薦|瑞星牙醫診所 - 提供全能牙科醫療服務,防患於未然! ( 診所介紹、中和區牙醫推薦 )

牙齒可說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器官之一,不僅是日常溝通、飲食、面部美觀等等,與我們的生活品質皆息息相關。然而,當我們的牙齒出現了問題,找到專業、合適的牙醫師與診所就十分重要。今天J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位於中和區的「瑞星牙醫診所」,包辦了民眾的各項牙科問題,中和區的朋友們趕快一起收藏起來吧!

【中和牙醫推薦:診所介紹】

S__3219462.jpg


瑞星牙醫診所成立於2000年,位於中和區安邦街上,位址鄰近雙和醫院。而診所為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核定的「PGY牙醫教學級診所」,也因此診所時長會有許多實習醫師於此進行觀摩,對於培養位來醫療人才上可說是一大貢獻。

S__3219464.jpg


診所的內部環境上,除了診所內部的綠植裝潢,還有整面的落地窗維持診所內部的明亮度。而診所在感控設備上面也十分重視,設有「iClean 空氣濾淨機」,控制診間的PM2.5在10以下。疫情期間,診所更是立即採購了「紫外線消毒燈管」,針對診所區域輪流進行消毒,提供患者安全潔淨的診療環境。


【中和牙醫推薦:診療設備、項目】

設備完善的手術治療診間

S__3219465.jpg

瑞星牙醫診所設有特定的手術治療間,除了配有醫療級空氣濾淨設備之外,專業的牙科手術設備更是應有盡有,像是:日本Kyocera京瓷植牙機、日本NSK 超音波骨刀、美國/瑞典/德國植牙系統、血氧心跳偵測儀、AED去顫器以及手術室不斷電系統。先進的儀器除了讓手術可以更順利的進行之外,也能讓民眾手術的當下更舒適、無痛。

感控設施應有盡有

S__3219467.jpg


大家都知道,牙科環境最害怕的就是「交叉感染」,而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瑞星牙醫診所在牙科感控設施上更是做足了準備。消毒方面,診所配有「全自動三次預真空高溫高壓消毒鍋」,且會每週進行消鍋指示劑檢測,確認消毒安全。而在患者飲水方面,設有「韓國Co-Way濾智淨逆滲透飲水機」,可見診所在細節之處也處理的非常到位呢!

全能牙科治療服務、先進牙科設備

S__3219466.jpg


瑞星牙醫診所的治療項目十分豐富,包含牙周治療、根管治療、蛀牙填補、兒童牙科、顳顎關節病症、口腔外科、智齒拔除、齒顎矯正、美容牙科、人工植牙等等。每位駐診醫師街負責了不同的專業項目,讓民眾可以依據自身牙齒的問題,進行相對應的治療。


而針對許多民眾前往看診,最害怕的牙科器械聲音,瑞星牙醫診所也解釋到,大多數民眾聽到的牙科器械聲,都是來自於「牙科手機」。而瑞星診所使用的牙科手機是日本NSK的高速手機/電動手機 ,主要用於牙齒修磨、修型,可以讓牙齒的外型更為平整、美觀。


【中和牙醫推薦:診所資訊】

診所名:瑞星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邦街130號1樓、132號2樓

  • 丁○莉:蕭醫師細心看診、專業又認真。
  • g○u:醫生看診十分有耐心跟專業,喉嚨一動,他就知道該讓患者休息一下。醫生洗牙很仔細,不會建議過多醫療行為;助理也很有耐心,指令很明確。感謝醫生跟助理
  • 法○拉:拔牙完全不痛很迅速 蕭文醫生很細心

【中和牙醫推薦:瑞星牙醫診所 - 黃金醫師陣容】

看完以上瑞星牙醫診所的簡介,大家應該很好奇診所內究竟隱藏了哪些優質醫師吧!接下來,就讓J編為大家介紹瑞星牙醫診所各個身懷絕技的牙科醫師,趕緊一起看下去吧!


醫師形象照_蕭 文.jpg

兒童牙科醫師:蕭文醫師

專長:齒顎矯正、隱形矯正

牙醫小幫手評價:

  • 丁○莉:蕭醫師細心看診、專業又認真。
  • g○u:蕭文醫生看診十分有耐心跟專業,喉嚨一動,他就知道該讓患者休息一下。醫生洗牙很仔細,不會建議過多醫療行為;助理也很有耐心,指令很明確。感謝醫生跟助理。
  • 溫○璋:蕭文醫師人帥.心好.又有醫術,非常感謝蕭醫師

查看更多蕭文醫師評價

查看蕭文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高宇鋒.jpg

兒童牙科醫師:高宇鋒醫師

專長:戴蒙矯正、隱適美認證醫師、人工植牙

牙醫小幫手評價:

  • 楊○瑄:高醫師很有耐心人很好
  • J○n:高醫師過程細心醫術高明
  • M○n:高醫師親切技術好,護理人員服務態度相當友善

查看更多高宇鋒醫師評價

查看高宇鋒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陳黃均.jpg

兒童牙科醫師:陳黃均醫師

專長:一般牙科

牙醫小幫手評價:

  • 留○*:陳醫師非常有耐心又很細心,謝謝你們
  • J○G:這間診所算中和地區大間的診所。自己是給陳醫師看,陳醫師看診會預先告知病人療程接下來的步驟,也會仔細跟患者解釋x光片,讓病患了解自己口腔的狀況,整體看診讓人十分安心及放鬆。
  • W○o:陳醫師非常細心

查看更多陳黃均醫師評價

查看陳黃均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林建穎.jpg

兒童牙科醫師:林建穎醫師

專長:一般牙科

牙醫小幫手評價:

  • 朱○衛:瑞星牙醫診所的院長(對老人家很細心)及林建穎醫師服務很細心,是個暖男醫師,讓原本不喜歡看牙醫減少恐懼感
  • 王○全:我已經給林醫師看診19年了,而且是全家族都在瑞星牙醫給林醫師看診,護士們也都超親切,蕭醫師也是很棒。
  • 高○玉:謝謝林建穎醫師,看了20多年,技術精湛。謝謝

查看更多林建穎醫師評價

查看林建穎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吳介仁.jpg

兒童牙科醫師:吳介仁醫師

專長:一般牙科、全口重建、人工植牙

牙醫小幫手評價:

  • 吳○瀚:吳介仁醫師人又帥,醫術又高明,非常推薦,手巧細心!
  • 陳○玲:吳介仁醫師人好親切,技術高明,值得推薦

查看更多吳介仁醫師評價

查看吳介仁醫師空檔時段


【中和牙醫推薦:查看更多醫師陣容】

查看瑞星牙醫診所更多醫師介紹

【線上預約牙醫 - 中和牙醫推薦】

尋找附近牙醫推薦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