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醫師專欄


醫師的牙醫診療項目、治療案例分享&QA、網友真實推薦評價、看診時段資訊。

看牙醫,就讓牙醫小幫手為你線上即時預約!

金門矯正專家:羅昱承醫師的返鄉醫療之路

K編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金門地區的矯正專家羅昱承醫師!羅醫師以他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致力於幫助患者重拾自信的笑容,恢復美觀以及牙齒功能。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羅昱承醫師以及他的矯正之路!

繼續閱讀

侯光宇醫師|隱適美首選、美白、美白貼片、植牙、矯正、全瓷冠的專家!

診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1號

在網路上擁有許多好評的侯光宇醫師,是患者非常喜愛且信賴的醫師。

看起來年輕的侯醫師,其實已經執業13年,擁有專科背景(隱適美鑽石級醫師(2022-2023連續兩年獲得桃園第一殊榮、植牙專科、微整型美容醫學會專科),其優秀專業的技術與親切溫柔的態度,讓他民眾心中的最佳牙醫選擇!!

現在,就由K編我來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侯醫師的專訪吧~~

繼續閱讀

透明微笑奇蹟:蔡騏駿醫師專業解析CC隱形矯正!

K編今天要來訪問的事CC隱形矯正專家-蔡騏駿醫師!蔡醫師接下來會帶我們進入CC隱形矯正的世界,為你打開微笑的奇蹟之門,全面解析ClearCorrect隱形矯正,解答你對CC隱形矯正的疑惑!

而CC隱形矯正作為現代牙科矯正技術的結晶,正在幫助無數人實現自信的微笑。透過蔡騏駿醫師的專業解析,大家都可以更深入了解CC隱形矯正的獨特之處,帶你了解它如何成為自信微笑的幕後推手。

繼續閱讀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張維晉醫師:微笑背後的努力,正顎手術專業解析!

專業領域涵蓋正顎手術和多種口腔外科手術的張維晉醫師,擁有許多專業醫學執照,目前更是醫學院的兼任助理教授。是一位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優秀牙醫師,在臨床實務、學術研究和技術水準上都非常的高水準。這次,K編有幸邀請到張維晉醫師進行獨家專訪,讓他為你解答與正顎手術相關的問題!

繼續閱讀

徐孟駒醫師的ClearCorrect隱形矯正世界:從美齒規劃到微笑魔法!

有在找新竹矯正推薦的朋友嗎?你們的心聲K編都聽到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寓光牙醫院長-徐孟駒醫師,這篇文除了會帶大家更認識徐孟駒醫師,也能深入了解他對ClearCorrect隱形牙套的見解,以及他在牙齒矯正領域的經驗和洞察力。

牙齒是我們面容的一部分,也是自信和健康的象徵。隨著醫學科技的不斷進步,如今,擁有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已經不再只是少數人的特權,無論您是已經在考慮矯正或者只是對ClearCorrect有興趣,都讓徐孟駒醫師來解答你的疑問!

繼續閱讀
1 . 2 . 3 . 4 . … .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