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J編陪你找牙醫】求高雄植牙醫師?害怕植牙會痛的朋友看過來!找到權威醫師,才能做最安心的決定|介紹給你陳柏錡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求高雄植牙醫師?害怕植牙會痛的朋友看過來!找到權威醫師,才能做最安心的決定|介紹給你陳柏錡醫師

許多民眾很怕植牙會痛,所以很積極的在網上尋求高雄屏東植牙推薦。由於植牙手術有風險,建議大家做決定前可以查看一些植牙過程QA、民眾評價與植牙ptt推薦來找到適合自己的植牙醫師哦~而這些重要的資訊J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啦,現在只需要繼續看下去,就能快速了解陳柏錡醫師的專業囉~~




陳柏錡醫師介紹】


你覺得民眾該如何篩選適合自己的牙醫師呢?

可以依民眾目前牙齒的狀況選擇牙醫師,利用網路google牙科診所,查看診所評論及醫生個人的評價及價格、診所設備是否新穎、看診環境是否令人舒適安心。

綜合以上條件選出心儀的診所與醫生看診,如其牙醫師的治療方式讓你覺得舒適安心,就建議可以固定回診治療。



有哪一個案,是讓你最印象深刻的?

我記得之前有一位植牙患者右下區域骨頭是早期被破壞較嚴重的牙周病,經過長期不斷的回診治療及躺高壓氧,目前骨頭狀況已長回健康狀態,患者也很滿意。高壓氧的案例中也有一位患者為老年人,原本白髮蒼蒼,如今長出來的是黑髮!也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常見QA】

智齒一定要拔嗎?

其實,拔智齒沒有絕對的必要性。

並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將智齒拔除,只要智齒的生長空間跟角度沒問題,並做好口腔清潔,保留智齒並不會造成任何問題。

但如果智齒的生長擠壓到臼齒,就很容易形成清潔死角,進而提高蛀牙、發炎甚至牙周病的風險。




什麼是MRC呢?

很多家長都會對MRC功能性矯正有興趣,到底MRC是甚麼呢?MRC就是一種矯正舌頭、肌肉及吞嚥的矯正器。因為不正常的口腔習慣會造成牙齒排列的不整齊,所以在兒童時期就可以進行輕矯正裝置的配戴來減少未來矯正的幅度。



建議幾歲時開始矯正?

基本上兒童約在小學4~6年級,主要是這個階段牙齒的發育已接近換牙完成。

70/% ~ 80%的小朋友在這個時後就可以決定是否需要矯正治療,利用兒童的生長發育期(正在換牙期間的小朋友)來做上、下顎骨的調整,以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好的矯正治療效果,稱之『黃金矯正時機』。



隱形矯正多久要回診一次?

牙醫師會觀察患者治療的進步情形,並視需要調整。

在過程中,患者將會收到足夠在每次回診之間使用的牙套數量(一次通常有 3~4 組)。

約每 6-8 週醫師就會查看一次患者的進度,並在回診時提供給新的牙套。

如患者有短期或長期出國的需求,請務必提前向其牙醫師告知,會預先幫忙協助製作預計需要的牙套數量,讓患者在出國的期間矯正療程也不會因此而暫停。

也可與其牙醫師溝通療程與個人行程的安排,調整回診次數及期間使用的牙套數量。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陳柏錡醫師的評價吧~

陳柏錡 PTT評價: 0則

陳柏錡 Dcard評價: 0則

陳柏錡 牙醫小幫手評價: 509則

  • 李○生: 陳醫師與柯醫師技術真的是無與倫比;兩個人併稱鳳山、小港的絕代雙醫!
  • 吳○婷: 我看個牙齒看得太開心了 ,好像去玩的感覺
  • 陳○源: 謝謝陳醫師的用心,感恩。


查看更多陳柏錡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 植牙

查看陳柏錡空擋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