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牙醫推薦|永漾美學牙醫診所 - 從一般治療到專科技術,全方位照顧您的牙齒 (診所介紹、新北市永和區牙醫推薦)


永和牙醫推薦|永漾美學牙醫診所 - 從一般治療到專科技術,全方位照顧您的牙齒 (診所介紹、新北市永和區牙醫推薦)

剛搬到新的地方,生病時總想搜尋到附近評價好的診所,免得生病不舒服,又要承擔踩到雷的風險。今天J編帶來永和地區累積超多好評推薦的牙醫診所-永漾美學牙醫診所,從診所環境到治療儀器介紹、推薦原因、醫師陣容,一次完整大開箱剖析。



【永和牙醫推薦:診所介紹】

永漾美學牙醫診所距離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和樂華夜市更只有五分鐘路途,位在永和地區的鬧區中心,是許多永和居民牙痛看診的首選診所。

3.jpg


永漾美學的品牌初衷,是希望能為每位患者帶來完美笑容,常常開心的笑,保持年輕的心。就如同診所名稱所代表的意義:「Forever young」,而這些初衷,都體現在永漾美學每位患者的高評價裡。

進到明亮的櫃檯環境,色彩點綴的設計同樣時尚年輕,一掃對看診的緊張,不論是一般牙齒治療,還是專業矯正專科、根管治療,從牙齒外觀到牙周底層根部,都能在永漾美學找到適合您的醫師,照顧好您和全家人的牙齒。

1.jpg


以往牙醫診所都是非獨立診間,永漾美學更注重患者看診時的感受,獨立式診間與單獨診間空調有效隔絕他人飛沫,提供獨立寬敞的看診空間,不僅保有個人隱私,在看診過程中也不會受他人干擾,並維持各診間環境空氣清潔,看診過程更加舒適。

4.jpg


2.jpg



【永和牙醫推薦:診療設備、項目】

配合專業舒眠團隊的舒眠麻醉

一般害怕看牙齒的原因,無非是怕痛,以及對看牙的恐怖刻板印象。永漾美學牙科提供鎮靜舒眠麻醉,除了配合專業舒眠團隊,更使用手術專用四合一高階生理監視器與鎮靜麻醉儀器。能準確監控患者手術期間的身體狀態,增加手術過程的安全性。患者也能減輕心理壓力與降低療程進行中的不適感。手術的進行也會較快速、順利。

未命名設計.jpg


專業治療設備及專科醫師

診所內也有許多專業設備。比如特殊根管治療所需要的顯微鏡,牙髓神經在顯微鏡的輔助下,透過顯微根管專科醫師專業的操作,獲得更好更有效的治療效果,讓難症根管治療增加更高的成功率。

6.jpg


5.jpg


想更了解治療進度與實際的牙齒健康情況,永漾美學更能拍攝矯正前後對比照與拍攝側顱、正顱照片或是拍攝植牙所需要的數位電腦斷層掃描,在治療過程中能更了解您牙齒的全方位狀況。

9.jpg


熟悉兒童發展的兒童專科牙醫

永漾美學擁有多位熟悉兒童發展的兒童專科牙醫師,用專業技巧和誘導的方式,轉移小朋友對看牙醫所產生的不舒適和緊張。給予孩子獎勵,和孩子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不論是兒童一般牙科、兒童矯正,都能在永漾美學得到妥善的治療和體驗。



專業 專科助理與諮詢師

擁有專業諮詢師與專業助理,陪伴您看診過程細心記錄療程,細心安撫與解說,提供病患協助紀錄完整醫師囑咐的治療計畫,階段性陪伴患者確認完整牙齒的照護計畫,在手術前與手術後的關心提醒與慰問,隨時隨地的官方線上諮詢,以及協助病患線上最簡便快速的約診與問答。


各種牙科治療,在永漾都能滿足

永漾美學的牙醫師們一字排開,從洗牙、一般治療,到矯正、美白貼片,甚至平時較少見的困難補骨、鼻竇增高術、活髓治療,在這裡都能找到專業的醫師,陪伴您的治療旅程。


【永和牙醫推薦:診所資訊】


診所名:永漾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422號

牙醫小幫手評價:1325 則評論⭐️⭐️⭐️⭐️⭐️

  • C○○ina:無論是牙助還是醫生都很專業,推薦有想要找中永和牙醫的人選擇永漾
  • 林○羽:拔兩顆智齒,完全不痛,兩顆不到十分鐘解決,過程醫師也會一直安撫緊張的我,真的後悔太晚接觸永漾了。
  • Ar○s:沒想到醫生解救了我的小臼齒,讓它免於被抽神經的命運!

【永和牙醫推薦:永漾美學牙醫診所 - 黃金醫師陣容】

擁有舒適環境、頂尖設備及眾多好評的永漾美學牙醫診所,更不可或缺的就是五星級醫師陣容。不論是蛀牙洗牙等一般治療,到矯正、隱適美、兒童牙科、顯微根管等更深入的治療,在永漾美學牙醫診所,都能找到專業的醫生陪伴您的療程,重拾一口好牙。


醫師形象照_徐鈞信.jpg

隱形矯正醫師:徐鈞信 醫師

專長: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屬微笑曲線設計、陶瓷美白貼片、仿真假牙、微創植牙、顯微齒雕

牙醫小幫手評價:12則評論⭐️⭐️⭐️⭐️⭐️

  • 胡○綸:徐醫師(院長)細心,完全沒有拔牙的恐懼感,動作也很溫柔
  • C○u:徐醫師專業又細心,仔細的講解並給予各種建議
  • E○A:感謝醫師細心、耐心並正面的回答患者的問題

查看更多徐鈞信醫師評價

查看徐鈞信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蔡杰辰.jpg

植牙醫師:蔡杰辰 醫師

專長:微創植牙、美學植牙、美學全瓷冠、雷射牙周、鼻竇增高術

牙醫小幫手評價:28則評論⭐️⭐️⭐️⭐️⭐️

  • 藍○麗:蔡醫師治療牙周病,讓原本害怕看牙醫的我,治療過程不會感到害怕
  • 廖○君:時常關心病患有無不適,也會詳細告知治療過程當中,會有什麼感覺
  • 丁○慶:我有牙周病和高血壓,在大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好幾顆要拔。很幸運碰到蔡醫生,保住也救了我的牙齒。

查看更多蔡杰辰醫師評價

查看蔡杰辰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林政儒.jpg

全人治療醫師:林政儒 醫師

專長:全口重建、微創植牙、牙周治療

牙醫小幫手評價:21則評論⭐️⭐️⭐️⭐️⭐️

  • 林○龍:服務好有耐心很值得信賴,從洗牙到裝假牙都會讓客人感受到用心
  • 林○傑:做植牙治療非常仔細,也復原良好
  • D○s:給林政儒醫師做陶瓷齒雕,術後狀況良好,非常推薦

查看更多林政儒醫師評價

查看林政儒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方承勳.jpg


根管專科醫師:方承勳 醫師

專長:根管專科、顯微根管、根尖成形術

牙醫小幫手評價:27則評論⭐️⭐️⭐️⭐️⭐️

  • K○n:感謝方醫師的牙根治療,現在三個月回診檢查,都非常良好。
  • 依○文:用顯微根管治好早期沒處理好的陳年假牙,活髓治療的牙齒也恢復得很好,補得很自然像是沒蛀過一般!
  • E○u:方醫生幫我作二顆植牙,因設備及醫術都很好,植牙一次到位,達到預期效果

查看更多方承勳醫師評價

查看方承勳醫師空檔時段

【永和牙醫推薦:查看更多醫師陣容】


查看永漾美學更多醫師介紹

【線上預約永和牙醫診所】

立即預約 | 永和牙醫診所

加入永和牙醫診所官方LINE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