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牙醫推薦|御森牙醫診所 -綿延永續的全人牙科治療(診所介紹、蘆洲區牙醫推薦)


新北牙醫推薦|御森牙醫診所 -綿延永續的全人牙科治療(診所介紹、蘆洲區牙醫推薦)

大家都知道「矯正」、「植牙」在牙科類別中都是相對時間較長的療程,所以在找尋醫師之前都會特別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就踩雷。今天J編就為大家介紹「御森牙醫診所」,囊括了植牙專科、假牙、矯正專科的權威醫師,不藏私一次介紹給大家啦!

【蘆洲牙醫推薦:診所介紹】

IMG_5810 (1).JPG


御森牙醫診所位於蘆洲區的永平街上,距離蘆洲國民運動中心步行約6分鐘的距離,遠遠就可以看到診所偌大的招牌上,彷彿用書法鏗鏘有力寫出的御森牙醫診所,讓人想沒注意到也很困難呢!

IMG_5813 (2).jpg


一進診所就可見舒適雅致的候診區,簡單的擺設、寬敞的走動空間讓患者即使在等候看牙的期間,也能放鬆心情靜候診療。

S__1638402.jpg


而為了更好的減低患者對於牙科冷冰冰的印象,櫃台的設計也採用木質風,讓診所看起來增添一絲暖意。

S__1646594.jpg


診所本身也十分注重感控、防疫,因此內部的動線也清楚的隔開,診療區以及器械消毒區也區分的十分清楚,讓看診的民眾可以安心的接受專業診療。


【蘆洲牙醫推薦:診療設備、項目】

各科權威醫師

御森牙醫診所的院長--林志開醫師,本身是活動假牙的權威醫師,執業以來便長期於蘆洲區看診,因此對於在地常見的口腔問題、牙齒狀況都十分了解,特別是對於長輩活動假牙、固定假牙等口腔為題都能一一給予治療方針、對症下藥。除此之外,診所駐診醫師也包含了植牙專科醫師、隱形矯正醫師,讓診所可以為更多有著不同口腔問題需求的民眾們給予合適的治療。

舒適、寬敞的看診空間

S__1654786.jpg


御森牙醫的看診區域有開放是的診間,也有獨立的診療室,讓現代許多重視隱私的民眾也能安心的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進行診療。

S__1671170.jpg

專業熱情的牙科助理團隊

為了讓診所看診的流程更加順暢,御森牙醫診所有一群專業、富有熱情的牙科助理團隊。不管是在跟診、器械傳遞、拍X光片等樣樣精通,除此之外,特別熱情的特點也讓許多在地看診的阿公阿嬤都感受到很Local的親切感,也讓民眾對於看牙的恐懼感大幅的降低。


【蘆洲牙醫推薦:診所資訊】

診所名:御森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1號1樓

牙醫小幫手評價:151 則評論⭐️⭐️⭐️⭐️⭐️

  • L○n:許醫師超級親切推薦 護理師衛教相當用心 照X光時也不會有不適感
  • 鄭○哲:非常專業的牙醫診所,有醫術驚人許志龍醫生駐診,牙齒專業診所。
  • g○u:羅醫師帶領的團隊除了專業之外,給人很溫暖的感覺,讓人覺得看牙不再是排斥的一件事了

【蘆洲牙醫推薦:御森牙醫診所 - 黃金醫師陣容】

相信看完以上的介紹之後,大家應該感受的到御森牙醫診所不僅有著專業診療技術,更包含了親切、熱情的服務。以下J編還要為大家來一一介紹御森牙醫診所的駐診醫師,一起看下去吧!

醫師形象照_許志龍.jpg

植牙、矯正醫師:許志龍醫師

專長:植牙專科、無痛治療、數位牙科、隱形矯正

牙醫小幫手評價:66則評論⭐️⭐️⭐️⭐️⭐️

  • L○n:許醫師超級親切推薦 護理師衛教相當用心 照X光時也不會有不適感
  • 郭○郭:許志龍醫生非常專業,牙助也很溫柔
  • 致○許:許醫師很專業,拔牙過程不會痛,說明也很詳細,最重要的是很親切,會幫助病人消除緊張情緒;護理師很專業、親切;櫃檯人員服務態度很好、很細心,很棒的牙科診所^_^

查看更多許志龍醫師評價

查看許志龍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羅士傑.jpg

矯正、牙齒美學醫師:羅士傑醫師

專長:兒童早期功能性矯正、成人矯正、牙齒美學、全口重建、隱形矯正、睡眠呼吸中止症、美容牙科

牙醫小幫手評價:46則評論⭐️⭐️⭐️⭐️⭐️

  • g○u:羅醫師帶領的團隊除了專業之外,給人很溫暖的感覺,讓人覺得看牙不再是排斥的一件事了❤️
  • 簡○璇:羅醫師專業,而且服務態度好,而且也會兼顧美觀
  • 張○玲:環境5星 服務5星 醫師技術5星 謝謝羅醫師處理好我一直不敢面對壞齒,也順利植牙完成!

查看更多羅士傑醫師評價

查看羅士傑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羅士凱.jpg

植牙、矯正醫師:羅士凱醫師

專長:牙周手術、植牙手術、全口重建、功能性矯正、隱形矯正

牙醫小幫手評價:39則評論⭐️⭐️⭐️⭐️⭐️

  • J○y:今天去矯正評估,羅醫師很有耐心、實在,預約制度跟診所的sop也流暢 醫生很好溝通直接告知問題出在哪裡,是目前諮詢三家下來最仔細的一家
  • g○u:羅醫師帶領的團隊除了專業之外,給人很溫暖的感覺,讓人覺得看牙不再是排斥的一件事了
  • G○g:羅醫師非常的專業和細心

查看更多羅士凱醫師評價

查看羅士凱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林志開.jpg

活動假牙醫師:林志開醫師

專長:活動假牙、固定假牙

查看更多林志開醫師評價

查看林志開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謝祿庸.jpg


口腔外科醫師:謝祿庸醫師

專長:口腔外科、家庭牙科

查看更多謝祿庸醫師評價

查看謝祿庸醫師空檔時段

【蘆洲牙醫推薦:查看更多醫師陣容】

查看御森牙醫診所更多醫師介紹

【線上預約牙醫 - 蘆洲牙醫推薦】

尋找附近牙醫推薦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