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矯正評價推薦? 想要矯正0失敗,讓對的矯正醫師一步就到位! (矯正評價重點整理)


5大矯正評價推薦? 想要矯正0失敗,讓對的矯正醫師一步就到位! (矯正評價重點整理)

想要牙齒矯正牙齒0失敗,第一步就是要找到對的矯正醫師。但是矯正醫師百百種,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矯正醫師呢?除了上google爬文,這5大矯正評價推薦你一定要知道!不要錯過擁有自信笑容的自己,更不要錯失少走彎路的機會~~

【 牙齒矯正0失敗第一步 】找到適合的矯正醫師

矯正牙齒可以說是一輩子的事。從矯正前的做功課到開始矯正治療長達1-3年,再到矯正後持續的佩戴維持器和定期回診,整個過程需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真的很多。因此如何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下,善用科技有效的篩選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矯正醫師,就更顯得重要了!


【 Google查詢 】最省時又最費時的方法

現代人已經習慣凡事都問Google大神,因為上網提問簡化了求解的過程,也不用擔心問問題會被人嘲笑,而且查詢到的內容甚至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喜好和地點,給予符合關鍵字且最「貼心」的結果。但你真的要將所費不貲且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精力的矯正治療,交給Google來決定嗎?Google固然好,網羅的資料也很多,但有時資訊過多,往往會不知從何下手,而花費更多時間。因此如何精準地找到值得參考的資料,才是讓你在矯正的路上少走彎路的一大重點。


【 5大矯正評價推薦 】

為了幫助大家走上最佳的矯正路徑,以下推薦五個能更精準搜尋到矯正醫師評價的管道


GoogleMap 評價

Google Map上面雖然是以診所為單位,但在評價內容中一樣有機會透過control+F搜尋出醫師名字的關鍵字,建議可以直接從最真實的負評看起,就算沒有提到矯正醫師,也可以了解診所在人員管理和面對病人上的態度。此外,平均分數只要是4.0以上,其實就算過關門檻了,而評價的數量不需要太在意,因為過多的清一色好評反而要注意診所是否存在浮誇不實的評價洗版。


Dcard 牙齒矯正版

不少人以為社群論壇 Dcard 只有大學生在使用,但其實出生於 1997 至 2012 年(現年 9 至 24 歲)的Z世代,其實都是Dcard的使用族群哦。在手機運用、社群媒體意見分享和網路世界熟悉度都佔有優勢的Dcard,逐漸成為了民眾分享及討論第一手矯正經驗的熱門地點,也因此值得大家前往參考。


PTT teeth_salon版

PTT在1995年成立,雖然使用年齡已逐漸上修至30~40歲的青壯族群,但資深鄉民們的影響力仍然強勁。相比Dcard,PTT長時間累積的會員數還是不可小覷的,族群也比較偏向有消費能力的上班族。此外,由於PTT創立的時間較久,其版主的經營穩定,版規與申訴制度也都比較明確,因此累積了大量的深度文章,蠻值得大家參考參考。

但不可避免是論壇中容易隱藏著大量的風向文,也常常會有透過養帳號的方式不斷發文討論來影響口碑的正確性。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多比較一些發文內容,不難看出重複的論述和目的性的推薦,而這種狀況在論壇中也容易被舉發。

立即預約|矯正諮詢


痞客邦、Medium、方格子等部落格

相較於論壇,內容為王的部落格通常都是經過作者長時間的構思和圖文撰寫出來的,有著比較高的可信度及優質內容。還有最重要的,在現今搜尋引擎演算法的監控下,一篇文章的點擊率越高、閱讀時間越久,往往代表內容對使用者的幫助越大,也因此在搜尋時會出現在前面。所以,若不知道該上哪裡找高品質的矯正心得分享,不妨直接打google矯正+部落格搜搜看。


牙醫小幫手

在食衣住行育樂中,幾乎都能找到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的線上平台,例如:住宿的Agoda、餐飲的Eztable、訂機票的Skyscanner、娛樂的Funnow等等。平台裡面往往彙整了各個服務領域的相關資訊,讓你能輕鬆比較,並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時間、地點和價格區間。那看牙也有這種線上平台嗎?牙醫小幫手便是一個這樣的存在。牙醫小幫手是一個線上即時預約牙醫的平台,擁有全台灣1600+的牙醫師選擇,以及30萬筆民眾真實的評價紀錄,還能按照使用者的所在地點、時間偏好、和需要的治療類型,推薦優質的牙醫師人選並輕鬆的完成即時預約。

一鍵比對全台矯正醫師


【 Google搜尋紀錄必備 - 5大矯正評價推薦 】

全台矯正推薦、矯正評價推薦.jpg


全台矯正推薦、矯正評價推薦.jpg


全台矯正推薦、矯正評價推薦.jpg

立即預約|矯正諮詢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