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矯正推薦 西區 王致為醫師(專業細心、矯正大力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J編陪你找牙醫】台中矯正推薦 西區 王致為醫師(專業細心、矯正大力推薦)|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做牙齒矯正過的朋友都知道,矯正牙齒是一個長期又十分客製化的治療,因此與矯正醫師的溝通交流特別重要。矯正諮詢的過程中,大家除了要了解可選擇的矯正種類、費用等,更要仔細觀察醫師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今天J編要給大家介紹台中矯正推薦,王致為醫師!王醫師非常注重與病患的溝通品質,也十分要求自己為大家打造理想的笑容,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矯正常見QA】

什麼是齒顎矯正?

齒顎矯正是利用固定或活動的矯正裝置,來調整排列不整齊的牙齒、及上下顎骨生長過度或發育不足,所引發的咬合功能不良與美觀間題。



矯正會疼痛或傷害牙齒嗎?

正常來說,矯正並不會造成牙齒傷害與疼痛,只是在剛裝矯正器或是回診調整時,牙齒因受力會造成酸軟與緊繃感,且通常會在幾天後適應。若覺得難以忍受,可向醫師反映來做適當的調整。



治療結束後牙齒會再移位嗎?

若是沒有依照醫囑配戴維持器就會再移位,尤其是治療前的牙齒偏移、扭轉愈嚴重,治療完成後移位的機會也較高。一般初期以全天配載為主,待咬合穩定後,可視狀況改為夜間或部份時間裝載即可。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矯正治療前矯正醫師會做齒列空間的分析與患者外觀的評估,在空間嚴重不足,且牙齒擁擠或暴牙的情形下,才會建議拔牙來提供空間,以利排正牙齒、調整咬合並進一步改善外貌。



一般矯正治療整個療程需花多久時間?

矯正時間須給醫師評估,會視不同情況而定。一般而言,矯正治療的時間會在一年半到兩年半之間。首次上固定矯正裝置時需較長的時間,之後平均3~4週回診一次即可,若不需要更換矯正器,僅做調整的話,則只需要數分鐘即可。




【王致為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覺得自己是一位細心的醫師,會為病人規劃出適合他的治療方案,並針對每個人的口內狀況給予不同的意見,我們醫師的意見對於病人而言是很重要的。



你覺得牙醫該具備哪些能力?

基本的專業技能一定要有,另外,矯正醫師需要非常了解病人的想法,要跟病人深入溝通並一起討論治療計畫,所以語言的藝術對於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你認為牙醫有哪些職業傷害?

無疑是肩頸問題,因為看診時需要長時間低著頭,所以很容易造成肩頸痠痛,或者手舉起來很僵硬的症狀。



最拿手的領域是?

我主要擅長的領域是齒顎矯正方面。



當牙醫師遇過最開心的事?

每當病人矯正完後露出滿意的神情,我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也會鼓勵我更努力地精進自己的專業,來更好的服務病患。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的台中西區牙醫師【王致為】的評價吧~~

王致為 PTT評價: 0則

王致為 Dcard評價: 0則

王致為 牙醫小幫手評價: 3 則

  • 吳○憲:醫師細心專業! 助理服務親切
  • 蕭○瑜:專業團隊 分科仔細 醫師們經驗豐富 值得信賴與推薦的診所!
  • U○V:拔智齒 王醫師超溫柔 一下子拔完!


查看更多王致為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青少年及成人齒顎矯正、隱形矯正


查看王致為空擋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