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診所推薦│一次集合蘆洲、五股、泰山區精選診所,不再怕看診踩雷!


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診所推薦│一次集合蘆洲、五股、泰山區精選診所,不再怕看診踩雷!

前面J編為大家介紹過台北、新北以及屏東的診所懶人包特輯,本次跟大家介紹的是新北蘆洲、五股、泰山區的精選牙科診所。相信許多民眾看牙之前總是需要經歷一段苦苦爬文的時期,不想看牙踩雷的朋友們,趕緊一起看下去吧!

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推薦:御森牙醫診所

2 (2).jpg

御森牙醫診所位於蘆洲區的永平街上,距離蘆洲國民運動中心步行約6分鐘的距離。而由於御森牙醫已在當地開業多年,對於在地常見的口腔問題已有豐富的經驗,像是長輩活動假牙、固定假牙等問題,診所內醫師都可以一一針對緩者的問題提供治療方針、對症下藥。

而診所除了有開放式的診間之外,也有包含獨立式的診療室,給予民眾一定的隱私。而御森牙醫在牙科助理的訓練上更是別有用心,不管是跟診、器械傳遞、X光片拍攝等都樣樣精通。除此之外,助力的「熱情」也時常讓看診的在地阿公、阿嬤們感到格外的親切,也大幅減低了民眾看牙的緊張感喔!

【民眾評價推薦】

  • 鄭○哲:非常專業的牙醫診所,有醫術驚人許志龍醫生駐診,牙齒專業診所。
  • 陳○綱:從掛號、刷牙指導衛教、全口的檢查以及看診解說都十分的專業與認真,許醫師對於醫美及牙科專業,給了我們不僅僅是牙科的專業,還有美觀及面相的整體意見,很優質的醫療服務
  • A○n:隱適美專家羅醫師醫術高超,親切又有耐心。護理師也都會即時回覆問題。兒童牙醫的美麗醫師姐姐也很溫柔,因此我們家小孩看牙都不會緊張。嶺先牙醫很推薦歐,小孩跟著羅醫師將近4年,這幾年牙齒顧的很好歐。

線上預訂|御森牙醫診所

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推薦:皇尚牙醫診所

3 (3).jpg

皇尚牙醫診所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上,而診所附近便有一個立體停車場,若是開車前往的民眾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停靠。一進到診所便可見到舒適的沙發候診區,再往裡面有一些便可看到隔板區分開的診療區,診間的動線相當明確清楚。

皇尚牙醫診所的治療項目包含人工植牙、齒顎矯正、兒童牙科、牙齒美白、牙周治療、家庭牙科、口腔外科等等,駐診醫師更是多達17位,讓至診的民眾不論想接受何種治療都能有對應的專科醫師進行客製化診療。

【民眾評價推薦】

  • 李○玲:櫃姐、護理師、牙助、醫師…等資質都很專業, 對患者也非常有耐心,本身拖著不舒服的牙痛, 進到X光室及診間時,他們都很親切帶領患者,讓患者減緩不適感,看診過程很暖心也很感謝!
  • A○絲:蔡醫師洗牙細心,診所環境乾淨??
  • 郭○生:感謝蔡醫師的耐心說明且給予適當的解決方案!

線上預訂|皇尚牙醫診所

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推薦:御鼎牙醫診所

4 (3).jpg

坐落於蘆洲區光復路尚的御鼎牙醫診所,診所院內用一幅幅金魚藝術畫作裝飾在牆面尚,除了增添診所的藝術氣息之外,也讓診間增添了一分童趣、溫暖,許多前來看診的民眾也因此而件清了看診的心理壓力呢!

而御鼎牙醫診所的治療向更是應有盡有,包括植牙手術、口腔外科、齒列矯正、假牙贗復、兒童牙科以及根管治療,從基礎的健保牙科項目到進階的自費診療通通都有,希望可以解決到患者牙科的疑難雜症、提供患者舒適無壓力的看牙體驗。

【民眾評價推薦】

  • 翁○瑜:診間內不管是醫生、牙助、櫃檯,都非常專業、耐心親切,小朋友完全不怕,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 劉○阡:很細心,有耐心,技術很好
  • 陳○豪:謝謝醫生速度快狠準的裝好小鋼牙!

線上預訂|御鼎牙醫診所

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推薦:泰然牙醫診所

6 (3).jpg

泰然牙醫診所位於泰山區仁德路上,也在泰山公有市場的後方。診所內部裝修簡潔明亮、空間寬敞,木質調的設計也讓診所在視覺上更加溫暖、舒適。診所的服務項目十分多元,包含一般健保牙科、兒童牙科、齒顎矯正、舒眠牙科、牙周治療、人工植牙、全瓷贗復、3D齒雕、全口重建、牙齒美白、陶瓷貼片、3D數位化全口斷層掃描等等,如此多元化的診療,也讓泰然牙醫診所成為在地民眾的看牙首選。

而其中駐診的李欣頻醫師,不僅是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更是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在牙齒矯正上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溫柔、專業兼具的特色更是讓許多民眾慕名而來。

【民眾評價推薦】

  • 施○燁:推薦矯正的李醫師,很溫柔也很專業,矯正時很有耐心有問必答,讓人很有安全感,看診也準時,大推喔!
  • 黃○菁:醫師很專業,助理很客氣,環境很舒服,so good!
  • T○o:大推矯正醫師 李欣頻,看診很仔細用心,講解牙套的照護方式詳細有耐心,最厲害的是技術堪比魯班,把我原本歪的不可思議亂到人神共憤的牙齒像變魔術一樣,一一讓他們乖乖排列站好。 推爆

線上預訂|泰然牙醫診所

  •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仁德路97巷6號1、2樓
  • 看診醫師:李欣頻醫師
  • 看診時段:周一~五(09:30~12:00、14:00~17:00、18:00~21:00);周六(09:30~12:00、14:00~17:00)


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推薦:康福牙醫診所

5 (2).jpg

坐落在蘆洲區長安街上的康福牙醫診所,位居黃金三角窗地段,碩大的招牌也讓遠道而來的民眾一眼就能找到診所的所在位置。而康福牙醫診所的治療項目包含牙周治療、根管治療、智齒治療、齲齒治療、植牙治療以及兒童治療,治療的多樣性也讓民眾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去選擇相對應的療程。

而診所內有多位專業駐診醫師,每位醫師皆有豐富的臨床診療經驗,與助理人員也培養了良好的默契,讓看診的過程除了更效率之外,也大大的增加了患者診療的舒適度呢!

【民眾評價推薦】

  • 黃○治:仁心仁術造福鄉里感恩!
  • 邱○誠:謝謝醫師親切、耐心地回答問題~
  • 陳○璇:謝謝鄒醫師親切、專業的態度,讓我看診時緊張不安的心情能夠放鬆

線上預訂|康福牙醫診所


結論

以上就是J編為大家整理的2022蘆洲五股泰山區牙醫診所推薦啦!每間診所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專長,如果你是蘆洲五股泰山區的朋友,又剛好想看牙的話,不妨參考上面統整的精選診所,趕緊預約適合、喜歡的牙醫診所解決你的牙齒問題吧!

找尋更多附近牙醫推薦

全台首創的牙科預約平台--【牙醫小幫手】彙整了2100+的牙醫師,網站上除了醫師個人資料、真實民眾評價可以參考之外,還有定時更新的牙科衛教小知識。讓你預約前貨比三家,預約後安心看牙,即時卡位預約只需要花30秒,再也不怕想預約電話打不進去、或是看牙找不到醫師啦!

更多牙醫診所推薦:

板橋牙醫診所推薦│精選8間板橋人氣牙醫診所,2022板橋牙醫診所特輯!

中永和牙醫診所推薦│Top10精選牙科診所,各種各樣牙科治療通通有!

【大安區牙醫推薦】8間人氣精選牙科診所總整理,專業安心不踩雷

屏東牙醫診所推薦│2022屏東優質牙醫診所,牙科治療一應俱全!

中山松山區牙醫診所推薦│中山松山區2022診所合輯,隱身市區的優選牙醫診所!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