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牙醫推薦|聯盟東港牙醫診所 -媲美五星級的牙醫診所 (診所介紹、屏東東港牙醫推薦)


屏東牙醫推薦|聯盟東港牙醫診所 -媲美五星級的牙醫診所 (診所介紹、屏東東港牙醫推薦)

以往對牙醫診所的印象,都充滿器械鑽牙的聲音、陳年的裝潢、好幾張擠在一起的醫療床,一回想就會頭皮發麻。今天 J 編要開箱位於屏東東港的「聯盟東港牙醫診所」,被患者們盛讚是媲美五星級的牙醫診所,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屏東牙醫推薦:診所介紹】

說到東港,就會想到三年一次的「迎王」儀式,但別以為在鄉下地區就沒有好牙科診所!在距離東港夜市步行六分鐘,矗立著守護東港地區牙齒健康的「聯盟東港牙醫診所」,明亮的招牌,迎接每位期待牙齒潔白健康的患者。

4.jpg


被患者譽為媲美五星級的牙醫診所,嶄新時尚的設計,讓人掃去看病的不安,取而代之的的是對自己牙齒健康的期待。橢圓形的白色櫃檯搭配原木色,讓人有置身在北歐的沉靜感。


3.jpg


候診區除了高雅的桌椅,也備有電視,在候診時不再只能滑手機排遣無聊。也能有地方稍微放置一下個人物品,致力營造無壓力的環境。

7.jpg



注重防疫及患者隱私的聯盟東港牙醫診所,獨立的診間指引清楚,疫情期間在獨立診間內,也能更安心接受牙齒治療。不再有像以往在傳統牙醫診所,所有診療椅排排站的緊迫感。


7.jpg



以患者的感受為優先,每一間診間空間舒適寬闊,除了診療椅,也配備有螢幕,能直接觀看X光結果,和醫師達到最好的討論和醫療成果,打造最佳的看牙體驗。

8.jpg


一絲不苟的態度,不僅僅是在診所對醫術的要求,也體現在環境的清潔。乾淨的洗手間,也呈現出診所對環境清潔的要求,讓每一位到診所的患者,都能以渡假的心情來度過看診的時光,治癒從小對看牙醫的恐懼。

6.jpg


【屏東牙醫推薦:診療設備、項目】

精湛的醫術、乾淨的環境之外,專業設備也毫不馬乎,聯盟東港牙醫診所配備有拍攝口腔局部的根尖 X 光機,及拍攝全口的 3D 斷層掃描儀器,不論是矯正過程中的比對、根管治療狀況、牙周病問題、植牙輔助,都能透過專門儀器讓醫師更能完整掌握患者口腔狀況。

6.jpg


5.jpg


【屏東牙醫推薦:推薦原因】

嚴謹消毒器具及流程

看牙醫對患者來說,最擔心消毒不確實,或是環境不清潔,造成看牙過程不舒適,在疫情期間,消毒更是重要。診所通過牙醫院所感染控制SOP考評,衛生清潔絕對讓患者安心就診。

水雷射技術,幫助牙周治療

聯盟東港牙醫診所著名的雷射牙周治療,便是使用水雷射,用來移除感染的牙周組織、清除牙周囊袋中的細菌,能確保手術中減少疼痛和流血,減少不適感,也能快速恢復,更重要的是能有效控制牙周病。

高壓氧輔助治療,加速恢復傷口

聯盟東港牙醫診所更配備有高壓氧,用於牙周治療後,可減少腫脹及加速傷口癒合。植牙後接受高壓氧,除了上述優點之外,更能降低感染,植牙成功率也會大幅提升!




【屏東牙醫推薦:診所資訊】

診所名:聯盟東港牙醫診所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43號

牙醫小幫手評價:2927 則評論⭐️⭐️⭐️⭐️⭐️

  • 嚴○薇:這邊的質量真的好,麻醉的那隻針打下去真的不會痛,劉院長待病患非常細心有耐心
  • 환O이: 看診期間溫柔又細心也很關心病人,也會請助理詢問後續狀況
  • 企○先生:東港的朋友請務必來這間,這是我去過最好的牙醫

聯盟東港牙醫診所 - 經驗豐富的一百分醫師團隊

看了這麼多專業設備,是否更想了解聯盟東港牙醫診所的好評醫師們呢?J 編彙整聯盟東港牙醫診所專科醫師及評價介紹,讓你更了解一百分醫師團隊的背景!


醫師形象照_陳柏錡.jpg


人工植牙醫師:陳柏錡 醫師

專長:家庭牙科、人工植牙

牙醫小幫手評價:452 則評論⭐️⭐️⭐️⭐️⭐️

  • l○A:推薦陳柏錡醫師,細心而且又很溫柔,從諮詢陶瓷貼片到陶瓷貼片裝上療程結束都面面俱到。
  • 黃○融: 治療過程醫師會不斷詢問「還可以嗎?」、「還ok嗎?」讓人很安心。
  • 簡○雯:陳醫師很幽默,也很有耐心會貼心得跟患者講解下個步驟,消除緊張感

查看更多陳柏錡醫師評價

查看陳柏錡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劉書瑋.jpg



人工植牙醫師: 劉書瑋 醫師

專長:家庭牙科、人工植牙

牙醫小幫手評價:665 則評論⭐️⭐️⭐️⭐️⭐️

  • 楊○蓉:醫生跟牙助都很有耐心,沒拔過智齒一直在安撫我的情緒
  • 葉○子:劉書瑋醫生技術非常熟練,打麻醉的時候我自己超害怕,結果完全沒感覺
  • L○n:想拯救黃牙、色素沉澱,意想不到的是成果超滿意,連牙齒都可以精雕變好白好整齊

查看更多劉書瑋醫師評價

查看劉書瑋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許銘仁.jpg


人工植牙、矯正醫師: 許銘仁醫師

專長:家庭牙科、人工植牙、MRC兒童肌功能矯正、隱適美隱形矯正、齒顎矯正

牙醫小幫手評價:827 則評論⭐️⭐️⭐️⭐️⭐️

  • 陳○宏:許醫師是孩子看牙科以來,遇到最有耐心、醫術超好且會詳細跟家長說的醫師
  • 蘇○翠:拔智齒原以為會巨痛,幸好許銘仁醫師手法輕巧細心,讓我渾然不知已拔好了
  • 簡○靚: 做臨時假牙,終於找到一個既細心又耐心的醫師,結果真的很滿意

查看更多許銘仁醫師

查看許銘仁醫師空檔時段

【屏東牙醫推薦:查看更多醫師陣容】


查看聯盟東港牙醫診所更多醫師介紹

線上預約牙醫 - 屏東牙醫推薦


尋找附近牙醫推薦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