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生活不藏私!牙科醫療也能像預約美食餐廳、外送一樣簡單!


生活不藏私!牙科醫療也能像預約美食餐廳、外送一樣簡單!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預約一個月後的旅行住宿、三天後的餐廳訂位、20分鐘後的美食外送 手機一鍵方便預約所有食衣住行,但你知道,現在看牙醫也能即時預訂,還有全台超過2000位 牙醫師讓你選擇嗎?

只要登入網站即可!30秒預約適合你的牙醫師!

『牙醫小幫手』是一個專門預約牙科的線上網站,不需特別下載APP,用戶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在不同的牙醫診所中輕鬆選擇合適自己症狀的牙醫師以及預約時間,並可隨時查詢預約紀錄,讓牙科預約更加便利快速!

01.jpg

解決有以下狀況的你!

❶打電話預約看牙,牙醫只剩零星時段,跟櫃台喬半天,又是只能預約到不滿意的時段!

❷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好多間,更是不知道要選擇哪位牙醫師看診!

❸看診完後還有護理資訊想詢問,但上班時間忙碌,根本抽不出身打電話!

生活x科技Youtuber艾爾文推薦!

預約牙醫跟線上訂房一樣簡單,可以省去您花費在預約上的時間和精力!

矯正、美白、植牙治療項目也可預約!大幅減少看診排隊時間!

02.jpg

不論是定期洗牙、兒童塗氟、牙齒矯正等,都可以透過『牙醫小幫手』輕鬆預約,不用再為打電話或是親自前往診所排隊等繁瑣步驟而困擾!

03.jpg

透過清晰的牙醫診所資訊介面,您能夠快速了解診所設備以及掌握牙醫師名單!

真實民眾評價立即看!看牙不怕盲踩雷!

04.jpg

牙醫技術與診所環境會大幅影響牙醫看診的品質,可以先透過『牙醫小幫手』的真實民眾評價篩選診所和醫師。

此外,還能於『牙醫小幫手』預約平台了解診所的設備和醫師專業技能等資訊,再透過線上預約系統直接預約,同時滿足『把關看診品質』和『預約便利』!

超簡單預約3步驟,預約牙醫看診超便利!

05.jpg

【牙醫小幫手】全台首創牙科預約平台,全台2,800+位牙醫師任你選

👉不需下載APP!官網預約去|https://dentco.pse.is/4yygyk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