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牙醫推薦,明星藝人指定的美學專科牙醫師- 吳孟樺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牙醫推薦,明星藝人指定的美學專科牙醫師- 吳孟樺醫師

想不想要將你的笑容升級後看起來好像韓劇女主角?想要改造自己,從自信的微笑開始?門面很重要,但遺傳不到一口好牙?小編邀請到美齒專科 吳孟樺醫師,是病人強力推薦非常專業有愛心的大美女醫師,來為我們解答陶瓷貼片常見的疑問,就讓我們趕快看美女吳醫師下凡來為我們解答吧!


【關於吳孟樺醫師】

吳醫師為澳洲亞德雷醫學院牙醫學士,資歷豐富,為澳洲ADA牙醫學會會員、前澳洲雪梨Dynamic Smiles主治醫師、美國密西根大學植牙牙周研修會員、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外科研究醫師。擅長微笑曲線設計,輕瓷美白貼片,隱形矯正,牙齒美白,植牙導航植牙手術。


【陶瓷貼片常見Q&A】


什麼狀況適合做陶瓷貼片?

如果您有以下的問題或狀況,都可以使用陶瓷貼片來獲得改善及解決問題:

  1. 想關牙縫。
  2. 想改變牙齒型態或型狀。
  3. 牙齒崩裂、缺損,瑕疵,或牙齒天生形狀怪異。
  4. 想改變微笑曲線(把笑容年輕化)。
  5. 顏色不均、牙齒暗沉。
  6. 有黃板牙美白不了的齒質。
  7. 以前補過的舊補牙已黃掉(老舊填補物)。
  8. 牙縫看起來黑黑黃黃暗暗的。
  9. 牙齒小小顆,想要笑容看起來大一點的人。
  10. 適合平常很愛喝咖啡、茶、紅酒、醬油、咖喱、滷味,及愛抽煙喝酒,但又想要維持亮白的牙齒。
  11. 反覆試過漂白牙齒,卻無法維持亮白。
  12. 會害怕冷光美白敏感的人。
  13. 笑的時候牙齦肉太多。
  14. 牙齒有輕微的凌亂,想瞬間輕微矯正的人。

【利用貼片關牙縫】

醫師專欄_吳孟樺1.png






陶瓷貼片做完會不會讓牙齒看起來很假?

陶瓷貼片的材質為二矽酸鋰(Lithium disilicate) 玻璃陶瓷,可壓縮至超薄度(0.3~0.5mm),所以自然透光感高,再以亮白的陶瓷的覆蓋過本身的牙齒,模擬出真牙的色澤。每顆瓷片還會上一層晶透層防止再次染色。

牙醫團隊以數位微笑設計出適合病人的臉型以及微笑曲線,一片一片去雕刻出來。每一顆瓷貼片都是客制化訂做。最後並精準的上漸層色及刻紋,讓您的牙齒笑起來自然、潔淨又亮白。


【超薄仿真貼片】

醫師專欄_吳孟樺2.png




做完陶瓷貼片後,牙齒會暴暴的嗎?

因陶瓷貼片的通常需修磨掉單面薄薄的一層 (0.3-0.5mm),所以貼起來絕對不會暴暴的。因美白貼片貼完後,若在視覺上有暴牙,則會視為前牙美學專科最大的禁忌!所以如果沒有辦法用貼片改善暴牙的情況,我們也會誠實的告知病人,不會讓病人有錯誤的期待。

坊間很多標榜完全不需磨牙的『免磨牙牙齒貼片』,以直接在牙面上再多貼出一層,這種的笑容看起就有可能會很胖、很厚、肥肥的、「暴暴的」。



陶瓷貼片修磨牙齒會傷害牙神經嗎?會不會容易冷熱敏感呢?

陶瓷貼片療程絕對不會傷害牙神經,因為療程只會修磨牙齒的表面薄薄一層。

牙齒(牙冠)的結構分為三層:1) 最外層的琺瑯質 2) 第二層牙本質 3) 最深處的神經。


貼片只有修磨最表面的琺瑯質,薄薄單面一層(薄度僅次於隱形眼鏡的薄度),像是去除掉牙齒的一層皮的感覺,修磨的超薄量局限於最外層,所以離神經非常遠。


大部分的客人貼完都不會敏感,只有少數的人會有術後輕微的敏感,但這個敏感是暫時性的 ,通常3-5天就會消失!


【就是這麼薄】

醫師專欄_吳孟樺3.jpg


最後,一起看一下民眾推薦的台北牙醫師【吳孟樺】的評價吧!

吳孟樺 PPT評價:0則

吳孟樺 Dcard評價:0則

吳孟樺 牙醫小幫手評價:27則

  • 廖○姈:吳醫師專業、細心、貼心。第一眼看到吳醫師好美?,相信醫師?
  • K○g:吳醫師技術好、又親切。而且效率很好,馬上解決根本問題!
  • 楊○雲:吳醫師很親切,而且馬上知道如何治療。技術好且快速!


查看更多吳孟樺醫師評價

查看吳孟樺醫師空檔時段


查看吳孟樺醫師 IG 社群

查看吳孟樺醫師 FB 社群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