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醫推薦|星誠牙醫診所 - 訂製屬於你的VIP專業療程 (診所介紹、中山區牙醫推薦)


台北牙醫推薦|星誠牙醫診所 - 訂製屬於你的VIP專業療程 (診所介紹、中山區牙醫推薦)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常聽到有人這麼說,但偏偏牙科治療又是一場漫長又難熬的旅程,不僅要擔心治療的成果是否如自己所期待的,還要顧慮其中的花費是否可以承擔,往往需要耗費大把時間與心力才能下決定。今天J編就來跟大家介紹坐落在中山區的台北牙醫推薦-- 星誠牙醫診所,想體驗看看如何在牙科治療中訂製屬於你的VIP專業療程嗎?那就快跟著J編一起下去吧!


診所介紹-星誠牙醫診所

星誠牙醫診所位於中山區的民生東路上,離行天宮捷運站步行大約只需短短三分鐘便可到達,便利的交通讓他成為中山區通勤族的牙醫診所首選。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24144.png


走進星誠牙醫診所,第一件事需換成室內步行的拖鞋,除了讓診所內部維持一定的乾淨整潔外,也讓診所多了一分彷彿在家中的溫馨感。除此之外,診所人員也會定期消毒室內拖鞋區,為了就是打造一個民眾可以安心看牙的舒適小天地。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24323.png


台北牙醫推薦原因

重視民眾牙齒「自主權」,訂製屬於你的VIP專業療程

相信許多人在看牙前一定會有非常多的考量,但也容易因為遲遲由於不覺而錯失看牙的黃金時期,而星誠牙醫診所更是特別注重於了解民眾真實的需求,即使需花上加倍的時間,醫師也會客觀的提供民眾全面性的評估,讓看牙的民眾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VIP牙科治療方針」。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24455.png


真人回覆,牙科問題有問必答

除了提供民眾VIP的看牙體驗之外,星誠牙醫診所還有一項非常特別的服務,那就是「牙科問題有問必答」!也許有些人曾遇過回家之後才想起來還有一些牙齒的問題忘記詢問醫師,這時候就可以利用星誠牙醫的官方line,只要民眾提出的疑惑,星誠牙醫診所都會透過line解答這些問題,術後更會透過訊息關懷民眾的牙齒狀況,如此貼心的小舉動更是收服了大把中山區民眾的心!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24558.png


防疫百分百 - 明亮、整潔的診療隔間

前面提到了許多星誠牙醫診所在服務上的特別之處,接下來就來介紹下診所在環境設施上的小巧思啦!為了加強民眾看牙的隱私感以及緩解緊張,星誠牙醫除了開放式的診間之外更設有獨立式的診療隔間,讓疫情期間看牙的民眾也能受到百粉之百的保護。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24709.png


而設備的部分星誠牙醫診所當然也不落人後,不僅掌握了舒眠、微創牙科的技術,還有all-on-4全口重建技術,矯正部分更囊括了隱形矯正以及傳統矯正,專業技術與全名評估,讓牙科治療得以有效率的達到最佳成果。治療過程中若有需要拍攝對比照片,診間更設有專業的攝影區,讓治療的前後對比可以清楚記錄下來。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24807.png

【診所資訊】

診所名:星誠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

⭐️300+評價熱度

星誠牙醫診所 - 黃金醫師陣容

看完上面星誠牙醫診所的介紹,大家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呢?沒錯!壓軸就是星誠牙醫診所的黃金醫師陣容啦!星誠牙醫診所的醫師不僅各個身懷絕技,診療過程中間更是溫柔、親切,讓整趟看牙之旅兼具專業與溫馨。那麼就繼續跟著J編看看星誠牙醫診所的黃金醫師陣容吧!

醫師形象照_曾梓豪.jpg

植牙專科醫師:曾梓豪醫師

專長:微創植牙、全口重建

評價熱度:99則評論⭐️⭐️⭐️⭐️⭐️

查看更多曾梓豪醫師評價
查看曾梓豪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劉晁銘.jpg


美學專科醫師:劉晁銘醫師

專長:前牙美學重建、微笑曲線設計

評價熱度:67則評論⭐️⭐️⭐️⭐️⭐️

查看更多劉晁銘醫師評價
查看劉晁銘醫師空檔時段



醫師形象照_吳孟樺.jpg

美齒專科醫師:吳孟樺醫師

專長:美學假牙專科、全瓷貼片

評價熱度:10則評論⭐️⭐️⭐️⭐️⭐️


查看更多吳孟樺醫師評價
查看吳孟樺醫師空檔時段

線上預約牙醫 - 台北牙醫推薦

尋找附近牙醫推薦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