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植牙是什麼?需要多少錢?為了家中長輩的安全,這5點不能不知道!(全口植牙密笈)


全口植牙是什麼?需要多少錢?為了家中長輩的安全,這5點不能不知道!(全口植牙密笈)

全口植牙治療是什麼?聽起來很複雜,也很貴?全口植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呢?家裡長輩牙齒不好,被醫師建議要去進行全口植牙,相信身為家屬的大家不免都會擔心手術過程的風險以及術後的副作用。為了幫助大家守護家中老人的安全,同時順利解決牙齒問題,今天J編我就來帶大家了解全口植牙必知的注意事項吧!

什麼情況需要做全口植牙治療呢?

  • 嚴重的蛀牙(齲齒)、牙周病問題所導致的牙齒鬆動、脫落
  • 全口牙齒嚴重磨耗、難以進行正常的咬合功能
  • 全口大量缺牙而產生喪失咀嚼、咬合功能的情況


全口植牙價格大約是多少?

全口植牙治療算是全口重建治療的一種,會依據醫師評估植入多個人工牙根並套上牙套,穩固性、美觀度以及所能提供的咬合力皆與自然牙相仿,可以補足缺牙所造成的各種困擾。而全口植牙價格則會因個人口腔條件不同、植體以及牙冠的選擇而坐落於80~100萬元以上。

全口植牙價格多少?植牙前評估有哪些?.png

立即預約|植牙諮詢

立即預約|全口重建


全口植牙注意事項(前)有哪些?

  1. 專業醫師評估:在開始進行全口植牙治療前,會先進行全口狀況的評估,來了解自己口腔的條件。因此除了聽從專業醫師的講解,還要審慎考慮自身的口腔條件、預算、後遺症、身體狀況和術後照護等因素後,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不容易產生資訊上的落差,而能更準確地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喔!

  2. 術前相關牙科診療:需要進行全口重建的患者通常會伴隨嚴重程度不一的全口牙周病、蛀牙(齲齒)、牙齦萎縮的口腔狀況。因此,在進行全口植牙治療前,建議先完成醫師建議的其他口腔治療,盡可能讓口腔恢復健康,這樣術後的傷口復原以及手術成功率也會大幅提高,且能避免植牙副作用的產生哦!


全口植牙注意事項(後)有哪些?

全口植牙治療結束後必須遵從醫生的指示照護傷口、定期回診檢查,並且進行每日的牙齒清潔與維護,才能減少植牙副作用的發生。



總結來說,全口植牙是一個較複雜的牙科手術,因此建議大家除了要先做好功課,也要慎選能長期配合且信任的醫師,這樣才能安心的進行治療哦!不仿可以看一些民眾的評價推薦和醫師的專欄介紹評估來醫師的專業性,保障自己的看牙安全,並減少踩雷的風險哦!


立即預約|植牙諮詢

立即預約|全口重建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