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帶你看案例】台南矯正心得分享!美麗的微笑,就是你最吸引人的名片!|矯正案例分享- 林偉誠醫師


【J編帶你看案例】台南矯正心得分享!美麗的微笑,就是你最吸引人的名片!|矯正案例分享- 林偉誠醫師

一口整齊美麗的牙齒會帶來自信,而美麗的微笑就是你最吸引人的名片!矯正最怕的不是價格高,而是花了錢卻踩到雷(白花了...QQ) 所以矯正前一定要做功課!所以台南的朋友有福啦~因為今天J編就要用大家都最有感的矯正案例分享跟各位台南朋友介紹台南民眾推薦的矯正醫師 - 林偉誠醫師~~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林偉誠醫師破冰環節 - 常見的矯正問題】

傳統矯正也可以不刮肉?

林偉誠醫師用的Damon Q矯正器,屬於低磨擦的滑蓋自鎖式矯正器,大大減少了傳統矯正綁線的不適!大家終於可以對牙齒矯正抱著期待又免受傷害的心情啦~~



小朋友不好好矯正,很容易成為校園霸凌對象?

其實矯正不只是成年人可以做,依照台灣矯正學會的建議,學齡兒童都可以做矯正評估唷!兒童牙齒有發展潛力,因此用的矯正裝置會比成人的更多元。在德國,醫療保險制度的概念是「預防勝於治療」。被評估有治療需要而接受矯正的兒童大部份在8~12歲左右!據統計,中小學生在校園遭霸凌,原因大部分和外觀有關。所以牙齒亂不僅會關乎小孩的口腔健康,也會對國中國小的社交和心理發展產生影響呢!



矯正不拔牙,嘴唇會閉不起來?

在民眾眼裡,矯正有幾個很常被問到的問題,其中之一就是:「矯正一定要拔牙才能做嗎?」其實,大部分的矯正醫師都不喜歡拔牙。純粹就齒列角度來看,醫師會用矯正線將牙齒往前和橫向擴張,因此有時有機會把牙齒排齊。然而,就外觀和諧度來看,這樣就有可能會犧牲唇型,讓嘴唇開開的無法輕鬆地閉起來。所以說是否拔牙矯正,林偉誠醫師我會對外觀和齒列同時做分析,在有充分討論後才會決定最終的治療計劃。



矯正常見的骨釘,原來是矯正拔牙的救星?

另一個常見的問題是:「骨釘是什麼呢?」

矯正骨釘的英文又稱miniscrew,直譯為迷你螺絲。在局部麻醉下,醫師會慢慢把骨釘旋轉進骨頭,而這個過程比拔智齒更無感,術後也幾乎沒有傷口。它是一個可以減少牙齒移動副作用,且使治療更有效率的利器。在多數不想拔小臼齒只想拔智齒的朋友身上,骨釘就很常被使用。



【矯正案例分享】

矯正案例一

這位民眾上排齒中線偏右,牙齒凌亂。拔除小臼齒治療後,中線對正,牙齒排列也變整齊囉~


治療前

矯正jpg

矯正推薦.jpg




治療後

矯正推薦.jpg

矯正推薦.jpg




矯正案例二

這位民眾是輕微的戽斗患者,門牙及右側臼齒錯咬。拔除小臼齒治療後,錯咬改善了,牙齒排列也整齊多了。


治療前

矯正治療有哪幾種?.jpg



治療後

矯正治療有哪幾種?.jpg



矯正案例三

這是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兒童,右上側門牙及兩側犬齒有嚴重的擁擠,右側第一大臼齒也有錯咬情形。在上顎擴張器的作用下,加上短暫的固定矯正治療,可以在沒有拔牙的情況下,讓犬齒順利萌發!


治療前

兒童矯正推薦.jpg



治療中

兒童矯正推薦jpg



治療後

兒童矯正推薦jpg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台南矯正醫師【林偉誠】的評價吧~~

林偉誠 PTT評價: 0則

林偉誠 Dcard評價: 0則

林偉誠 牙醫小幫手評價: 111則

  • 葉○純:太棒了~第一次不怕看牙醫呢!
  • 劉○豪:很溫柔的醫生
  • 吳○純:謝謝大家都很溫柔且專業,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但今天的整個療程感覺都很好,辛苦你們了!

查看更多林偉誠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矯正治療


查看林偉誠空檔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