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求台北大安隱形矯正推薦?矯正是一輩子的事,要謹慎再謹慎!|介紹給你李世琦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求台北大安隱形矯正推薦?矯正是一輩子的事,要謹慎再謹慎!|介紹給你李世琦醫師

在線尋找台北大安隱形矯正推薦?選擇矯正醫師,不只可以透過矯正QA、民眾評價、牙醫推薦 ptt和dcard等管道來搜集資料,也可以查看醫師專欄了解該醫師的專業度哦!所以今天J編就要為大家帶來台北大安隱形矯正推薦「李世琦醫師」的醫師專欄~認真負責的李醫師是位令人安心又值得信任的好醫師,想矯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矯正常見QA】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不一定哦,要看口腔內的空間夠不夠。牙齒排列混亂常常是因為空間不足的關係,而要創造空間的話,拔牙是一個選項。再來要看臉型,如果覺得前牙太爆想要後縮,那需要拔牙的機率就提高。


有人說智齒可以留下來保本,當作自體齒移植的備用?

這個要看智齒是否長得又正又美,以及需要被移植的齒槽骨大小與牙根型態是否和智齒的大小型態符合,如果差太多就無法使用哦。




【兒童矯正常見QA】

請問兒童的黃金矯正時期為什麼時候?

小孩子配合醫師看診印模就可以做囉。


什麼是長牙包,會影響以後恆牙的發育嗎?

牙齒旁邊的牙肉如果腫起來,看起來像顆水球,壓了會有波動感,就是俗稱的長牙包。這是因為牙髓壞死,根尖發炎化膿的緣故,需要找牙醫師幫牙齒清創做根管治療,之後再套個乳牙牙套,隔絕口水與空氣,才能比較容易撐到換牙後。如果不處理的話,發炎組織會破壞恆牙牙齒的發育,造成未來齒面琺瑯質發育不全、脫鈣等問題。


小孩乳牙蛀得太嚴重要被拔掉,牙醫說要做空間維持器,那是什麼東西?

蛀牙蛀到無法修復當然只能拔出,但是乳牙是天然的空間維持器(保留空間給未來的恆牙長出來),因此過早拔除的乳牙需要客製化製作一個空間維持器或是乳牙義齒(假牙)來維持空間,避免上下左右的牙齒東倒西歪,影響永久牙的齒列發育排列。



【李世琦醫師介紹】

你覺得牙醫師當久了,在生活中會出現什麼職業病嗎?

看人先看牙,記人也記牙。常常人臉跟名字對不起來,但如果是形容牙齒狀況,我就會「喔! 我知道 !」


當牙醫遇過最開心的一件事?

跟病患建立互信,並幫忙解決他們的問題。此外,讓病患感到滿意,我也會很開心。
 

你認為牙醫有哪些職業傷害?

眼睛長期看太亮、太細小的範圍,肩膀脖子長期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低頭看診,側面看會有點像背龜殼的烏龜,然後還後出現腰痛、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等問題。


對現代人的飲食有何建議?

要定時定量,我們太常吃小點心,喝含糖飲料這些好吃的甜食,盡量配合三餐時間吃  不要間隔太久,且吃完後要用牙線,要刷牙 。 三餐之間,最好要有一段時間口腔內是淨空、乾淨、無食物的狀態比較不會蛀牙喔。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我認為我是一位認真且負責的牙醫師。



李世琦醫師教你更多牙醫知識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台北大安隱形矯正醫師【李世琦】的評價吧~~

李世琦 PTT評價: 0則

李世琦 Dcard評價: 0則

李世琦牙醫小幫手評價: 690則

  • c○a:李世琦醫師非常認真有耐心 小朋友從2歲開始給李醫師看診後就不再蛀牙,並且會聽從醫師 認真用牙線~ 大力推薦
  • 黃○: 謝謝世綺醫師每次都細心修補我的蛀牙們,兩顆牙套都很逼真且漂亮 助理也都非常勤快專業,令人感到舒適安心!
  • 吳○:感謝李世琦醫師,看診時的親切耐心,視病猶親,您是最棒的牙醫師!


查看更多李世琦評價

線上牙醫預約 - 矯正諮詢

查看李世琦空擋時間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