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植牙推薦 內湖區 劉致遠醫師(植牙專業、患者直誇超安心)|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J編陪你找牙醫】台北植牙推薦 內湖區 劉致遠醫師(植牙專業、患者直誇超安心)|醫師介紹、患者評價

植牙費用高,聽起來又好痛,但需要植牙怎麼辦?儘管植牙ptt上有很多安心推薦及分享,但還是需要花時間過濾重點資訊,來找到附近專業信任的植牙醫師。今天J編要來大家認識台北牙醫推薦,劉致遠醫師。劉醫師是植牙方面的專家,非常興奮的想跟大家以白話的方式,輕鬆講解植牙過程和植牙小知識,現在就來聽聽他的分享吧!



【植牙常見QA】

人工植牙前需要考慮到哪些口腔狀況?

植牙不是塞螺絲,所以做之前要考慮的情況真的需要很仔細很小心,包括底下的骨頭是不是足夠支撐植牙的植體,包覆骨頭的牙肉有沒有足夠的厚度跟硬度能承受得起吃東西的摩擦力而不會萎縮,上面的牙齒跟旁邊的牙齒有沒有因為缺牙移位,導致空間過窄,沒辦法放把假牙植在上面...等。所以植牙前真的需要牙醫師先做好資料收集,仔細評估後,才能夠擬定好完整的治療計劃,減少後續的問題



植牙前一定要補骨嗎?

這個問題就像蓋房子前需不需要打地基一樣的道理,如果你的地基夠寬夠硬,當然房子直接蓋上去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底下都是爛泥巴或是旁邊都是空洞,上面蓋的房子你敢住嗎?XD所以一定要先把地基打好補夠,上面的房子(植牙)才能安穩,這是不變的道理!



植牙是什麼?步驟有哪些?

植牙就是人造牙根,你的牙齒因為問題太大留不住,所以換個人造的鈦金屬牙根來取代它,因此需要先把它放置到骨頭裡去,等穩定成熟後,上面才會再放置假牙,讓口內可以用它來咬東西吃東西,就像你在自己的牙齒上面套假牙一樣。



人工植牙的優缺點是什麼?

優點就是你缺一顆牙齒補一個植牙牙根就好,跟原來牙齒一樣有地基,受力好,吃東西也比較有力。如果是做牙橋,表示前面後面的牙齒也要被破壞,本來沒事的牙齒被牽扯拉進去也太可惜了XD


缺點就是不管怎樣它就是個手術,而且沒辦法馬上就有假牙可以正常的受力使用,需要等待的時間比傳統牙橋來得長。



人工植牙的費用為什麼那麼高?

就跟蓋房子一樣,你用的材料品質好壞,會影響到房子的壽命跟品質,你找的設計師優劣,會影響到你房子設計完成品的精確度跟維持保養的容易度。植牙也是,除了廠牌以外,醫師的技術是最大的差別,好的醫師就跟好的設計師一樣,可以把該注意到的細節都事先規劃好,讓後續使用時不怕沒發現的問題一堆,也會好好的跟你溝通所有的植牙過程,不會邊做邊加費用,到最後才發現便宜的最貴。




【牙齒美白案例分享】

前牙全瓷冠+貼片

美白貼片推薦 - 前牙全瓷冠+貼片案例.jpg


前牙美學

美白貼片推薦 - 前牙美學案例.jpg

美白貼片推薦 - 前牙美學 2.jpg

美白貼片推薦 - 前牙美學  .jpg



前牙美學矯正

前牙美學矯正推薦jpg



前牙笑容重建

美白貼片推薦 - 前牙笑容重建.jpg




【劉致遠醫師介紹】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您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醫師呢?

專業細心又龜毛XD



最拿手的領域是?

植牙相關手術,以及處理別人失敗的植牙重建。



你覺得民眾該如何篩
選適合自己的醫師

只要你的醫師有花時間仔細檢查你口內的狀況,並詳細解說後續問題且有跟你討論該如何處理,我相信他是適合你的醫師。



當牙醫遇過最開心的一件事?

現在我有固定的在開植牙相關的課程給牙醫師上課學習,可以把自己的技術分享給其他牙醫師,不只能讓大家都可以一起進步成長,還可以帶給民眾更高的醫療品質,而這是我最注重且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對於年輕新加入的牙醫師你的建議?

生活時間要分配好,不要把所有的時間放在看診上,臨床上課學習跟休閒生活要均衡,這樣當牙醫師的時間才能夠長久。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的台北內湖牙醫師【劉致遠】的評價吧~~

劉致遠 PTT評價: 0則

劉致遠 Dcard評價: 0則

劉致遠 牙醫小幫手評價: 620則

  • 李○琳:醫師客氣、不強迫推銷、會客觀提供患者適當的治療建議及預防方法。
  • 曾○珠:劉醫師真的好細心!非常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
  • 陳○諭:很少遇到這樣的好醫師!


查看更多劉致遠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人工植牙、植牙重建治療


查看劉致遠空檔時間

尋找更多附近牙醫推薦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