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官網

【J編陪你找牙醫】想找新北中和全口重建推薦?不要再止步於追求功能,美觀又高品質的全口重建你一定要跟上!|介紹給你田曉鈞醫師


【J編陪你找牙醫】想找新北中和全口重建推薦?不要再止步於追求功能,美觀又高品質的全口重建你一定要跟上!|介紹給你田曉鈞醫師

許多民眾都在問,有沒有新北中和全口重建推薦?全口重建是一個較為複雜的牙科治療,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看全口重建QA、全口重建費用參考、以及全口重建牙醫推薦ppt dcard等評價來找適合的診所和醫師~ 而以上這些資料J編已經為大家先整理好啦!快用以下的文章,一次了解全口重建,並認識許多民眾推薦的新北中和全口重建專家,田曉鈞醫師~~




【田曉鈞醫師介紹】

醫師覺得自己的個人特色是?

整個治療過程中會讓自己的動作盡量放輕,且都很小心,所以不太會痛。看診的時候也會非常仔細,以植牙全口重建手術來說,手術後病人幾乎都不會腫痛,是屬於會讓病人感受度較好且比較無痛的醫師。


醫師的專業特色是?

美容性治療我自認為是做得比一般醫師還要好,原因是我會兼顧每個病人適合的美觀跟型態,所以治療計畫一定都是客製化的。而美學重建也會需要考慮功能上適合不適合,因此同時兼顧功能的美容治療才能讓病患有精美、有品質又穩定持久的效果。


為何選贗復假牙科?

治療過程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病人透過我的治療可以很快的恢復功能與美觀,甚至比原本的功能美觀還要更好。這些治療帶給病人的滿足感以及自信心的提升對我來講是最有成就感的部分,這也是為什麼我這幾年會花很大的心力在做全口重建或是all on 4植牙,因為病人的轉變跟感受是立即的,也很明顯的,可以快速有效的幫助病人提升生活品質。



最常被患者們問到的問題是?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有:「治療會不會痛?會不會很久?會需要多少時間?」

其實問到比較多的都是病人感受上的問題,因此只要用專業的角度好好安撫患者即可。除了感受度的問題就是預算問題,但通常比較少,因為植牙大多都是由過去病人的介紹以及口碑過來的。


最拿手的領域是?

美容性治療,像是功能性全口重建,植牙假牙,全瓷貼片,all on 4植牙...等。



【全口重建常見QA】

all on 4植牙特色

all on 4植牙是針對全口無牙或是少牙的病人的治療,其最大的優勢,也是與傳統植牙重建手術的差別,就是手術時間較快,當天就可以得到一個功能性的假牙。經過術前的計劃評估,可以利用較少量的植體得到一樣的咬合功能支持,並把植體植在骨頭量跟密度最好的地方,減少補骨,也減少病人術後的腫痛與治療時間,讓病人可以立即性承載咬合,在24小時內獲得功能性高又美觀的假牙。



年齡大是否適合植牙?

年齡不是評估適不適合植牙的最主要考量,主要的評估指標反而是病人是否有系統性的疾病(例如:糖尿病)或是有無服用特別的藥物(例如:骨質疏鬆症的藥物)。基本上只要是健康成年人,或是有得到控制的慢性病的病人,即使是比較年長的患者,做植牙都還是可以適合的,因為他可以很有效率的恢復牙齒功能以及美觀性。


選用的植體特色

植牙用的植體主要是瑞典的Nobel植體,因為這種植體是全球研究paper最多也最穩定的,其穩定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且非常耐用,我們晶璽牙醫診所的美容性治療都是可以陪著病人很久很久的高品質與高穩定度治療。



全口重建案例(前後對比)

全口重建、植牙案例.png

全口重建、植牙案例.png




【陶瓷貼片常見QA】

什麼狀況可以做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主要是改善牙齒的型態、輕微的齒列不齊、牙齒顏色不美觀,以及大範圍的蛀牙(近遠心蛀牙率很高的),有以上情況的病人都可以考慮做陶瓷貼片。



做陶瓷貼片需要多久時間完成?

以我們診所來說,一定會花一次完整的時間跟病人溝通顏色與型態,因為大家都希望貼片做上去之後是適合自己的。陶瓷貼片治療不應該是制式的,而是要客製化的,所以在晶璽我們會花很多時間跟病人溝通來了解最適合他們的顏色跟型態,再根據溝通完的顏色與型態做治療計畫。從修型到數位取模(口掃),一般來說快的話早上取模,下午或晚上就可以裝上去了,大概8顆內。如果是上下一起處理也是24小時內可以完成(隔天完成)。


陶瓷貼片案例一(前後對比)

陶瓷貼片.jpeg

陶瓷貼片.jpeg



陶瓷貼片案例二(前後對比)

陶瓷貼片.jpeg

陶瓷貼片.jpeg



最後,一起看看民眾推薦新北中和全口重建醫師【田曉鈞】的評價吧~~

田曉鈞 PTT評價: 1則

  • caxxx:中和植牙推薦田醫師~~

田曉鈞 Dcard評價: 0則

田曉鈞牙醫小幫手評價: 832則

  • 魏○賢:田醫師說話的方式會讓病患非常放心 重點不會因為下一個病患而急著解說
  • 李○菊:田醫師,超級貼心、技術高超,在這裡治療,非常安心舒適,不再恐懼治療牙齒了!謝謝
  • H○o:終於在這裡完成2年多的牙齒矯正,田醫師對於牙齒美學標準很高很細心又很負責,很願意溝通,讓最後成果確定雙方都滿意了才結束療程,在這邊矯正的經驗很棒,除了技術還有環境的感染控制也都做的很讓人安心很乾淨尤其疫情之下!很推薦,謝謝田醫師!

查看更多田曉鈞評價

線上預約牙醫 - 全口重建、美容治療

查看田曉鈞空擋時間

讀者迴響